艾高家居 | “一本好书”缺一个好书柜

icon 2018-11-08 10:41:24
icon 0

摘要:最近小艾被一档豆瓣9.3分的节目圈粉了,节目名称很接地气《一本好书》。不是常规的那种专家坐在那儿“哐哐哐”给你一堆书单,而是用舞台剧的形式去演绎一本书的精华,降低阅读门槛,很好的引导观众对经典感兴趣。

    最近小艾被一档豆瓣9.3分的节目圈粉了,节目名称很接地气《一本好书》。不是常规的那种专家坐在那儿“哐哐哐”给你一堆书单,而是用舞台剧的形式去演绎一本书的精华,降低阅读门槛,很好的引导观众对经典感兴趣。

  不可否认,数字化的发展确实让阅读变得轻松、方便了许多,但Toluna公司2017年调查结果显示,在阅读方面,有72%的受访者更喜欢纸质书籍。而不少家庭也会在房屋规划里保留一块阅读的地方。小艾就喜欢在下班后的闲暇时间,捧一本带着油墨香气的书细细品读,读到精彩之处甚至会放声朗读出来才算尽兴。

      鲁迅说:没有一个好书柜不足以说你爱书!

  书柜是书房家具中的主要家具之一,即专门用来存放书籍、报刊、杂志等书物的柜子。书一多书籍就被乱扔乱放,让房间变得一团糟。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了书柜,把全部书整理在书柜里面,让居室生活一下子变得干净明了。

      实木书柜
      实木书柜的好处很多,首先是比较环保一些,另外可以给家里面的书房增添华贵的氛围,如果家里有富余单独的空间规划为书房,小艾比较推荐。

      板式书柜
      风格款式多样,颜色和质地的变化可给人以各种不同的感受,与家装整体风格更易搭配。
      另外受环境影响较小,不会轻易开裂、变形。
      拆装搬家容易,装配和拆卸都十分方便,加工精度高的家具可以多次拆卸安装。
      现在的工艺成熟,在环保上早已到达人类健康生活的标准。
      中小户型,预算不多,或者喜欢个性化便可以考虑板式书柜。

  娱乐时代还有严肃话题吗?现代社会还需要读书吗?纸质阅读会被电子阅读淘汰吗?这些小艾无法解答,但小艾知道,我有一堆好书,它们需要一个好书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