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花小钱就能有高级感的隔板架

icon 2018-11-26 10:39:33
icon 0

摘要: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一定不可缺少的就是储物空间的利用,有的家庭选择了箱柜,有的家庭选择了隔板架。

  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一定不可缺少的就是储物空间的利用,有的家庭选择了箱柜,有的家庭选择了隔板架。在这两种之间选择小艾更看好隔板架,因为它所占用的空间更小,而且美观,更重要的是家里存在的柜子太多,有视觉疲劳感,甚至会显得更加压抑!

      让展示和储物二合一的隔板架适合在家里放置各种各样的物品,墙上储物能拓展空间,看似“一字”形简简单单却实用。你可以把它设置在厨房操作台面上,放置调味品;也可以放在书房的墙上,展示你从二手市场新斩获的复古摆件;也可以放置在阳台展示你精心培育的多肉,肯定会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厨房安装一个隔板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很方便的把常用的调味品、餐具以及厨具都摆在上面,不用把带水的餐具放进柜子里,减少每天拿进拿出的麻烦,而且也可以使橱柜寿命增长。

      当然,在卫生间做个隔板是完美的。在马桶上方洗手台旁,然后放上自己常用的卫浴用品,这样能使卫生间的存储空间增大很多!

      一些小的户型家庭很苦恼,因为没有多余的空间来做书房,而且摆放书的地方也不好找。但是现在只需要用上隔板就可以把书直接放在墙上了,然后在地下加上一个小书桌,就是一个简单舒适的小书房了!

      金属支架比起直接的木板更加牢固,光面黑漆与相得益彰的搭配风格,简洁而不简单,凸显素雅。木作板材与金属百搭,能与周围色彩巧妙结合,不突兀。如果看腻了黑色漆,再喷个金色或者粉色也行,你说我要有艺术感,各种颜色都想加,OK!(您喜欢就好)

      除了比柜子更省空间外,隔板架也更灵活,可以2+1、4+2、6+3……即2个金属架+1块板子、4个金属架+2块板子、6个金属架+3块板子……按2n+n(n≠0)获得无限种混搭可能,小艾取名“隔板架关于N的方程玩法”!
      会有人抱怨隔板架没用,放上一些东西后就乱了,除了丑还是丑。
      是的,它可以收柴米油盐酱醋茶、可以收书、收奖杯、收娃娃,甚至收化妆品,看着几乎无所不收,但是没有挡板,没有门的隔板架是什么?就是展示用的!展示架当然要秀出自己不同寻常的“妖艳杂物”啦,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审美水平才是王道,不然再好的家居产品都能被当成垃圾或者失败品埋没,再牛逼的设计师也拯救不了。

      隔板架节省的不只是空间,更多的是让原来杂乱无序的生活变得井然有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