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四期|Ashley爱室丽家居家具馆:大美美而溺

icon 2018-12-06 14:28:11
icon 0

摘要:纯正的美式骨子,一边怀旧,一边宠溺,是最经得起时光推敲的家品。

  纯正的美式骨子,一边怀旧,一边宠溺,是最经得起时光推敲的家品。

PART1惊鸿一瞥

  每一处都是橱窗风景,与冬天的室外绿植相映成趣。

  ▼

  本期的探店主角是爱室丽家居,它位于富森美家居3号家具馆独立风情街19号,是爱室丽的成都二店。自店门口起,便让人徘徊已久,店外的景色与店内家具产品相互映衬,更让人禁不住想进去一探究竟。

  一进门,纯正的美式气息扑面而来,1945年创立于美国的Ashley Homestore爱室丽家居自骨子里面就流淌着美式的血液,历经多年,最终留下来的是美式中的生活气息以及最优的生活习惯。

PART2精彩特色

  ▌一角花开成家影

  角落里的绿植、花样与家具相映成趣,每一处都是精心布置的家的模样。

  贯穿了纯正的美式风格。做旧原木质感饰面、温暖和谐的素色系以及柔软的棉麻质地面料,再搭配细心布置的花,散发出深厚的怀旧气息和浪漫的田园味道,勾起人们对淳朴生活的温馨记忆,是追求惬意和情调的人们最喜爱的状态,也是热爱自然、憧憬自然的人们的绝佳选择。

  ▌时尚的弄潮儿

  在店里面不光有美式独有的舒适休闲风,还有将时尚元素融入美式风格中的家具。

  简单整洁的设计为家居环境注入了时尚、随性的活力,适合追求潮流、崇尚自由的年轻人。精选触感舒适而又极易打理的面料,为紧张忙碌的生活带来了轻松与便利。摩登而休闲的造型配合简练的线条结构,充满朝气与灵气,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舒适中的经典品味

  从一层到二层,经典系列的家具也映入眼帘,这里的家具大多有一个庄严华丽的样子,让人不禁想正襟危坐,用端庄的姿态去迎接它。

  这类美式经典家具汲取了欧式家居的华丽庄严,又结合了美式家居的舒适实用,经典大气,不退时尚的新式经典风,巧妙运用优美的曲线和细节设计,表现出古典婉约,又十分符合都市人对雅致生活的追求。穿越古今,内敛沉稳,是新式经典风格的魅力所在。

PART3浪眼看店

  这是一个串满故事线的店面,与其说是店面,不如说它是装满生活故事的盒子,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不同故事背景的家的模样,每一个故事都诉说着生活的水深火热,但在诉说之后会给你一个舒适又爱怜的环境让你尽情休憩,当你所能考虑到的所有细节它都囊括其中,像是温馨中又不失风度,值得体验,更值得打包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