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载正青春丨帝标家居2019品牌战略升级发布

icon 2018-12-12 17:35:29
icon 0

摘要: 12月12日,一场家居业的年度盛典——“正青春”2019帝标家居品牌营销大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圆满落幕。

  12月12日,一场家居业的年度盛典——“正青春”2019帝标家居品牌营销大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圆满落幕。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清华大学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副所长汤重熹、BellaHome贝拉之家总裁Tom Himes、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帝标家居执行总裁冯戈、酷家乐商学院副院长王介川等家居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莅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上千名帝标经销商济济一堂,凝心聚力,书写新时代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家居行业品牌年轻化新阶段,新浪家居作为受邀媒体共同见证帝标家居开启新征程。

  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发布《破局》主题致辞。郑红鑫表示,2019年帝标将用新视野、新格局、新思维、新对策来面对未来的挑战,还将为实现帝标人才、研发、材料、制造的四个全球化不懈奋斗。郑红鑫强调,我们要学会挑战,更要学会感谢,要勇于感谢冰峰,感谢风暴,感谢悬崖,感谢已经迈过去和正在攻克的困境,帝标用十五年的成长与蜕变证明着‘最好的答案,一定不在熟悉的路上’这句至理名言。正如我们从单品类沙发,拓展至如今的沙发、寝具、睡眠、整体家居四大拳头产品,更是在今年开行业先河发布‘品质承诺&心管家’服务,进一步升级帝标售后服务体系。帝标一直在用实际的行动和决心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家居消费升级市场的趋势下,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铸就一颗勇于‘破局’的心,坚定敢于‘破局’的信心。也希望大家与我们一同抓住家居行业最后一个风口——布艺沙发,淋漓尽致展现帝标布艺沙发优势的同时,加快步伐在三年之内登上中国布艺沙发的巅峰王座。”郑红鑫豪情万丈地说道。

  “随着人均居住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国人家居的个性化消费与审美需求也随之提升,人们对于生活情趣也更为重视,更愿意为产品的设计买单,希望把‘美’带进生活,打造更具品质、个性与设计感的时尚家居生活。”清华大学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副所长汤重熹教授在“美好人居 时尚生活”主题演讲中讲到,“家居软体行业的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产品已从基本的功能需求延伸至生活品质享受和情感交流需求,产品的设计、功能、搭配都与人居体有着紧密的联系。沙发作为室内空间的重要角色,起着将时尚文化与家居文化相互渗透、融合的主要作用。而被称为软体家居最后一片‘蓝海’的布艺沙发,凭借强大的可塑性、时尚个性的设计与自然舒适的体验,为中国家庭的客厅生活带来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而随着关注度及普及率的不断提升,也逐渐成为了客厅时尚生活的标志性产品之一。”

  帝标家居副总裁兼制造中心总经理何劲秋带来了《帝标“精益智造”》主题分享。带领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帝标制造中心在2018年着力开展沙发生产三线合一、软床系列归口生产制造、配件厂合二为一、数据支撑产品线规划、订单物流协同发展机制、报审并获评“四川省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6大主要变革工作,将帝标构建的标准化、系统化、数字化的“精益智造”供应链体系全面展现在大家眼前。并言简意赅的叙述了帝标制造中心将在2019年推进的“沙发工厂的精益生产改造”等三大主要项目工作。

  而帝标家居执行总裁冯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帝标“精益智造”体系的未来发展,则用一番振奋人心的话语让大家备受鼓舞。冯戈表示,“帝标成立十五年,风华正茂。家居智能制造未来可期,而我们正青春!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坚守工匠精神,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款产品的出品和服务的升级,也希望大家以后在遇到困难与挑战的时候,能够保持永不放弃、永远创造、迎难而上的决心。”

  随后,帝标家居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树青发布《帝标家居2019产品研发设计战略》,并为大家奉上了研发中心携巨力打造的“时尚家 大师作”系列新品,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追捧。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讲解了2019帝标“好家居 大师作”全新品牌的创作思路,并发布了彰显帝标活力与品质,朝气与大气的全新VI设计。BellaHome贝拉之家总裁Tom Himes给大家带来了《家居设计趋势》的主题演讲,酷家乐相关负责人则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在新零售下的商业模式,酷家乐驱动赋能帝标新零售取得的骄人成绩。

  会议现场,帝标家居还分别与酷家乐商学院、意大利Riccardo设计团队进行了两场意义深远的战略签约仪式,预示着帝标在未来将深度布局智能家居设计、创意家居设计、家居新零售等领域。而帝标家居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雷驰则向与会嘉宾详细讲解了“帝标家居2019年营销战略部署”,帝标家居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带来“帝标2019营销行动讲解”、“帝标家居2019布艺沙发经营策略”等接地气的演讲,为帝标经销商全面解析了帝标家居2019年的营销战略布局以及优势特点,奠定了大家在2019年致富取胜的坚实基础。

  《2019中国客厅时尚生活白皮书》,客厅生活沙发C位担当

  会上,由帝标家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策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等联合编撰的《2019中国客厅时尚生活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目前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正不断提高,这也直接刺激着中国家庭客厅生活场景中对人居消费、客厅时尚和沙发产品的升级需求。而沙发作为整个客厅空间C 位担当,扮演着承载客厅风格的灵魂角色。一款优秀的客厅C位沙发,应当同时兼具颜值与功能,其易清洁保养、抗压耐磨损、储物功能、按摩功能等特质的合理运用亦将极大优化中国家庭客厅的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白皮书》围绕“客厅时尚生活”,对全国上万名消费者开展问卷调查,通过深层次解读不同群体对沙发产品的消费态度与主张,全面分析出如今的消费主力军的消费习惯及爱好,从而为布艺沙发企业提供相应的痛点解决方案。从《白皮书》中披露的“中国客厅时尚生活趋势”中可得知:超过八成“新生代”会主动关注时尚、热点事件,过半数乐意采取相关的尝鲜行动;大家越来越崇尚“精明消费、享受生活”的理念,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保持着精明消费态度;大家也更愿意为时尚和设计买单,用于突显个性化品味。《白皮书》中还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核心诉求,针对性的发布了相应的“行动指南”,为企业在探索布艺沙发未来的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可行性的理论支撑。

 《“布”道中国》第二届中国布艺沙发论坛,布艺沙发的创新设计与品牌年轻化

  今年3月,帝标发起并成功举办《“布”道中国》首届中国布艺沙发论坛,共同探讨中国布艺沙发品牌的生存之道,主动肩负起塑造中国布艺沙发形象品牌化的责任。而在今天的“正青春”2019帝标家居品牌营销大会上,郑红鑫、汤重熹、李毅超、冯戈等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再续“布艺”前缘,进行了《“布”道中国》第二届中国布艺沙发论坛的巅峰对话。

  论坛嘉宾们围绕当前家居行业存在的产能过剩、低质与低价竞争和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需求矛盾,代理分销型与用户时代零售经营转型矛盾,个体英雄主义、团队老龄化与组织营销能力落后矛盾问题开展思维碰撞,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布艺沙发在创新设计上的难点、痛点,诠释品牌年轻化的核心要素,从而更好地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布艺沙发未来的发展前景空前巨大,布艺沙发设计、制造、销售、使用等各个环节中处处存在机遇和市场。要使中国布艺沙发的品牌声名远播,产品与服务的创新设计必不可少,但在这过程中设计出能够适当应用在日常居家生活场景的布艺沙发只是基本要素,我们还应该尊重传统布艺文化的传承,制作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发布独一无二的定制化服务。同时,我们也要深刻认识到布艺沙发不仅仅应只作为生活中的功能性产品,更应将其视为客厅文化多边、交流、互动的生态平台。

  “品牌年轻化是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消费者升级大环境下的必然趋势。我们步入品牌年轻化采取自下而上,从构建完整的底层组织团队做起,再通过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进一步实现对产品、服务、体系的年轻化过渡,这样新旧交替舒适自然,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而‘正青春’正是帝标彰显品牌年轻化魅力喊出的口号,希望我们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源源不断的动力,在这风华正茂的年代青春飞扬,勇攀高峰。”帝标家居执行总裁冯戈在谈到“品牌年轻化”时坚定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一名微晶周小微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朗沃家居钟志强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伊恋家居郑涛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鼎高家居杨殿康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博美吴建麟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掌上明珠唐波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千川木门林官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巴克庄园李苏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双虎家私赖常富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艾高家居黄成福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九天智能家居丁际文荣获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飞宇门窗陈刚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一名微晶周小微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朗沃家居钟志强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伊恋家居郑涛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鼎高家居杨殿康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博美吴建麟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掌上明珠唐波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千川木门林官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巴克庄园李苏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双虎家私赖常富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艾高家居黄成福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