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会圆满召开

icon 2019-01-11 16:18:13
icon 0

摘要:1月10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新春年会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1月10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新春年会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经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邓德万及秘书长余龙鹏、广东省门业协会副秘书长晏桂杰、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齐宝峰以及四川门窗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在场嘉宾首先观看了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VCR,共同回顾了协会第一届五年来工作,深入了解了协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邓德万上台致辞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邓德万上台致辞

  接着,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邓德万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各位会员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四川省门窗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付出的协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邓德万对门窗行业的未来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提到:“当下机遇与危机共存,我们要携手共进、抱团取暖、稳中求进。”邓德万深切表示,希望四川门窗行业的从业者多沟通交流、共赢共存、克服困难、有序发展。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现任执行会长余龙鹏致辞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现任执行会长余龙鹏致辞

  随后,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原秘书长(现任执行会长)余龙鹏做第一届五年协会工作报告。余龙鹏总结到:“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自2014年5月13日正式成立,已然走过五个年头。期间,全体门窗人以宽广的格局与胸怀,勇担使命、直面挑战,以四川门窗企业的集体画像刷新行业认知地位,为浇铸起四川门窗新的实业信仰与图腾开启了全新征程!”余龙鹏表示,四川门窗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行业自律、诚实守信提升产品质量,倡导品牌建设,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省、市经信部门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积极发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于会员企业,为四川门窗行业发展奠定基石。

  余龙鹏强调:“五年,是全体同仁鞭策斗志、践行使命的五年;是打造四川门窗集体品牌和系统符号的五年;更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五年。”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与全体行业同仁用汗水垒起行业发展台阶,印证着四川门窗人集体智慧和团结振兴。未来五年,四川门窗人将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聚引下开启新征程!新一届协会领导班长集体将竖起高度自信旗帜,以实业的雄心与梦想,谱写更加恢宏壮丽的新篇章!

  接下来,会议进行了第二届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换届选举环节。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专委会会长及秘书长。其中: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继续当选为名誉会长、兴事发门业董事长邓德万继续当选为会长、原秘书长余龙鹏当选为执行会长、福缘木门董事长周小军当选为木门专委会会长、大前门业董事长刘波当选钢质门专委会会长、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当选名誉会长兼铝合金门窗专委会会长、徐丹当选为秘书长。会上,新当选的秘书长徐丹做了题为“政府好帮手,会员大家庭”的主题演讲,并阐述了下一届协会工作规划。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第二届秘书长徐丹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第二届秘书长徐丹

  最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四川省经信厅刘伟处长、成都市经信委张保国巡视员等分别讲话,他们一致高度赞扬了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相伴同心,一路同行!本次大会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深度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全新展望,不忘过去、不惧未来,在全川门窗人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