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饰行业诚信联盟在富森美家居成立

icon 2019-09-29 14:55:01
icon 0

摘要:9月27日,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富森美家居,在成华区富森美家居拎包入住生活馆,发布保障性消费和行业自律措施,并宣布成立成都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9月27日,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富森美家居,在成华区富森美家居拎包入住生活馆,发布保障性消费和行业自律措施,并宣布成立成都装饰行业诚信联盟。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谊、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张威、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袁菲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装修乱象频发,行业标准亟待提升

  近几年,在装修行业快速增长的同时,行业标准与管理却没能及时升级,成都市消协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5月,仅通过消费维权新媒体平台,就接到装修咨询200多人次,其中投诉26件,涉及17家装修公司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谊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袁菲


  合同不规范、低价陷阱、恶意增项、施工质量问题、装修报价不透明及材料质量无法保证等问题,加之行业内企业跑路现象频发,监管“真空”制约行业发展, 消费者对住宅装饰行业的信任危机亟待解决。

  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家居人在行动

  针对种种市场乱象,在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通过行业自律,在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富森美家居,共同发起行业自律诚信公约,对外发布保障性消费和行业自律措施,以及成立成都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此举旨在规范成都住宅装饰服务行业经营行为,努力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健康、明明白白消费。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将运用互联网+协会服务——依托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以促进家装消费升级和解决消费者痛点以及行业转型升级为目标,联合家居卖场共同开展对行业、消费者、会员企业的服务和监管工作。

 不断升级平台运营服务,富森美+战略发力

  诚信联盟的成立,为广大装修公司打造了一个规范化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消费者创造了可信赖的家居消费平台,有力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富森美家居作为诚信示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在今年7月19日的“富森美精装战略”发布会上,富森美家居总经理刘义提出“富森美+”战略:将不断进行模式创新和产业链创新,把富森美打造成“美好家和美好生活”的全流程运营商。

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

  而创造规范和健康的经营环境,是“富森美+”战略推进的重要前提,对平台的规范化管理,将有力消除富森美未来发展或将面临的掣肘和障碍,不断升级和优化和平台运营,富森美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