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顶墙周刊丨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地板;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即将竣工

icon 2021-12-12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地板?

  一年之前的2020年12月,升达品牌从原升达集团公司完全脱离出来,品牌归属权最终尘埃落定,归属到一家法律关系清晰、股权结构明晰的新集团公司——四川升达家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从那一刻开始,升达前面加了一个“新时代”,这不仅是三个字,更是对全新市场的一次宣言——年轻市场,和升达一起“嗨起来”!

点击阅读全文

  总投资106亿!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即将竣工

  近期,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进展顺利,部分企业已安装设备进入调试阶段,其中13家企业计划今年年底竣工投产。该项目总投资约106亿元,主要建设运营3000亩的木业产业加工园区, 产业城计划打造成华南地区最大的木业板材生产基地、木材物流集散中心。

  板材巨头爱格集团斥资5000万美元扩大工厂产能

  近日,全球最大的人造板生产商之一的爱格集团Egger Wood宣布将对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的复合地板制造厂进行升级改造,并计划斥资5000万美元扩大工厂产能。其中2000万美元用于新建第三条层压生产线,3000万美元新建一座回收中心,以充分利用木材边角料。

  北新建材与中煤建工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北新建材与中煤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新科学院举行。双方分别派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墙体吊顶系统、防水材料、涂料、辅材辅料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加强在防水结构、装配式建筑方面的研发合作和成果对接,携手打造高品质、绿色化的精品工程。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

  2021年责任之夜暨“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其中,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供应链奖”。该奖项旨在表彰积极履行供应链责任,加强供应商社会责任审查,致力打造责任供应链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飞宇门窗陈飞宇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执念门窗吴开富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周移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张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罗霄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辜锐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潮向客厅 远见未来丨红星美凯龙四川1号店设计客厅馆正式发布视线 | 年轻人的时代 需要什么样的木地板?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发布《成都家居行业消费投诉信息公示暂行办法》获得消费者信赖需要几步?升达地板表示,三步足以快讯 | 大亚圣象被深股通连续3日减持累计14.23万股视线 营收增长利润下滑,一体化方案能救吊顶快讯:飞宇门窗陈飞宇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执念门窗吴开富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周移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张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罗霄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辜锐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京东电器12.12线下精彩不停歇 全民王者争霸赛重庆决赛人气火爆潮向客厅 远见未来丨红星美凯龙四川1号店设计客厅馆正式发布除醛“神器”都到位了吗?选对急住新房分分钟搞定小收纳“叠”出千亿市值 智美天成整理收纳这个新兴行业在济南几乎空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