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

icon 2021-12-16 18:42:01
icon 0

摘要:在12月16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中,乐迈石晶亚洲总裁 陈梅就“石晶地板如何与年轻市场打交道”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已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

  在12月16日举办的「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中,乐迈石晶亚洲总裁 陈梅就“石晶地板如何与年轻市场打交道”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陈梅表示,年轻消费者更追求自我,这与石晶产品的特性不谋而合。在国内市场“新兴”的石晶产品,鼓励DIY,鼓励消费者为生活方式注入活力。后疫情时代,工作和生活的边界模糊,给石晶品类产业带来了很大的机遇,我们希望所有同行能够抱团,共同开发更多的产品应用场景,围绕用户价值进行创新,推动整个产业高速高效发展。

  2021即将落幕,这一年,家居行业所面对的诸多挑战同时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无限思考与借鉴,而这些宝贵的财富也将通过这场思想盛宴化作2022年行业启程的坚实地基,促进消费市场不断修复完善,推动行业恢复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浙江湖州德清县领导一行至云峰莫干山考察调研云峰莫干山获无醛人造板分级认证证书扬子地板:拟以不超过2100万元回购股份大王椰获“健康建材(板材类)品牌建设奖”德尔未来:减持时间过半 公司高管张立新等尚未实施减持菲林格尔:已完成注册资本增至2.7亿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圣象获“2021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木地板行业No.1”林业行业标准《地板基材用纤维板》第四次会议研讨会成功召开佛山确定70个绿色建材试点项目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老企业有新想法,升达家居立足大地板,进军大家居浙江湖州德清县领导一行至云峰莫干山考察调研云峰莫干山获无醛人造板分级认证证书扬子地板:拟以不超过2100万元回购股份大王椰获“健康建材(板材类)品牌建设奖”关于装修主材辅材的选择 对于后期治理甲醛所带来的影响“净”享涂装,性能出圈∣大众评测长颈鹿牌内墙乳胶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