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庆市永川区等领导至福人地板考察交流

icon 2022-01-19 14:26:03
icon 0

摘要:安徽省、重庆市永川区等领导至福人地板考察交流。

  近日,安徽省副省长领导一行、重庆市永川区区委书记领导一行至福人地板考察交流。安徽省副省长与福人地板就森林碳汇、林下经济、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永川区领导一行与福人地板就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福人地板福人地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友地板:19项发明专利出质给农业银行湖州南浔支行平潭发展:子公司中福海峡出借800万元以支付恒大项目农民工工资扬子新材:已聘请专业机构联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视线丨强强联手 升达科技集团与联合一百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奥普家居:荣获2021年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德尔未来:1月17日融资净偿还140.07万元,融资余额1.08亿元书香门地:IPO预披露更新,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大亚圣象:1月17日获深股通增持10.66万股兔宝宝:1月17日获深股通增持4.78万股海象新材:公司暂未在其他城市设置零售店上海天洋:2021年净利润预计1.05亿-1.1亿元别只知道新房要除甲醛,出租房、办公室污染也不小这些年给除甲醛交的智商税,看完别再犯了世友地板:19项发明专利出质给农业银行湖州南浔支行平潭发展:子公司中福海峡出借800万元以支付恒大项目农民工工资扬子新材:已聘请专业机构联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视线丨强强联手 升达科技集团与联合一百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奥普家居:荣获2021年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德尔未来:1月17日融资净偿还140.07万元,融资余额1.08亿元书香门地:IPO预披露更新,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