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绍兴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4季度织物、墙布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icon 2022-04-25 11:41:39
icon 0

摘要:绍兴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4季度织物、墙布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4季度全市生产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抽查结果抽查结果

  2021年4季度,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生产领域产品质量监督年度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7种105批次产品质量,其中纺织行业的印染布、丝织物、墙布、学生服等4种60批次产品,轻工行业的帐篷1种10批次产品,建材行业的水泥1种13批次,冶金行业的弹簧1种产品22批次。经检验,不合格0批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