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

icon 2022-05-19 14:28:29
icon 0

摘要: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

  近日,由全景网联合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推出的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获奖榜单正式揭晓。北新建材荣获“杰出IR企业奖”“机构友好沟通奖”“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四项荣誉。

  据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是全国性年度评选,聚焦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领域,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旨在推动中国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促进上市公司完善治理、规范运作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