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

icon 2022-05-27 15:33:51
icon 0

摘要:所以,抗菌地板,应该怎么选?

  各位刘畊宏女孩,大声告诉我,到现在维度减了多少?

  各位王心凌男孩,大声告诉我,跳爱你的时候有没有回到18岁?

  天气渐渐变热,又到了5月不减肥,6789月徒伤悲的时候,宅家健身运动,成为不少都市青年的首选。那么,想要在家跳一段刘畊宏,来一段健身,最重要的是什么?答案就是,地板

  在2020年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抗菌”再度成为地板行业的一个热词。不少企业宣传“纳米级”抗菌地板、“远红外”抗菌地板、“银离子”抗菌地板,各种概念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所以,抗菌地板,应该怎么选?

  地板抗菌:纳米、银离子一个都不能少

  据新浪家居地板顶墙频道对专家的采访了解到,纳米技术是抗菌地板必不可少的“武器”,运用纳米技术,通过纳米载体缓释出来的所含的抗菌金属银离子等来接触杀菌或抑制微生物的生长繁殖。目前很多家用电器都采用类似的方法杀菌。因此,纳米技术不是说说而已。

  除此之外,在地板制造过程中添加抗菌防霉的制剂,也是保证地板抗菌效果的重要一环。不少抗菌地板的制剂添加,是在不影响现有木地板表面高耐磨性、耐灼烧性、自然木材纹理装饰性及综合物理化学性能的基础上,将对人体安全的、具有较强抗菌能力的载银无机抗菌粉配上其它防霉剂成分,再采用特殊工艺,将这种新型抗菌材料均匀分散、固定/组装在强化木地板的表面层。由于无机抗菌材料的缓释作用、抗菌防霉有效成分的抗菌特性以及强化木地板的表面特性,从而能够使木地板表面持续、长期地保持抗菌防霉作用,做到与地板的使用寿命同步。

  由此可见,纳米技术、银离子抗菌等等并不是噱头,消费者只要认准产品有权威检测机构提供的检测证明,就可以放心购买了。

  升达地板:表面材创新,一直在路上

  上文所讲的关于抗菌的内容,来源是升达地板的抗菌专家组。早在2002年,升达地板就率先在国内外推出抗菌强化木地板,制定了国内抗菌地板首个企业标准(标准号:Q/62160525-6.5-2002,新增加了对地板抗菌防霉性能的技术要求和检验方法)作为组织生产和销售的依据,通过了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等权威部门对其抗菌防霉性能的检验。2010年,升达地板又成功将企业标准升级为行业标准,主导制定的林业行业标准LLY/T1926-2010《抗菌木(竹)质地板抗菌性能检验方法与抗菌效果》颁布实施。

  从此之后,升达地板在地板材料的研发上一路领先。2022年,推出了全新高端实木系列产品——升达金刚,将金刚面技术运用在实木地板的生产制造上,让实木地板拥有媲美强化地板的抗压性和耐磨性能。

  升达地板董事长赵毅明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地板产品不仅能够给整个居家空间审美和氛围“定调”,更能为整个生活方式“定调”。每一块地板背后,都是品牌在设计、工艺、新材料等维度的创新和尝试,是品牌对好产品不懈追求的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快讯 | 友邦吊顶:5月26日主力资金净卖出479.88万元快讯 | 北新建材:广发证券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快讯 | 北新建材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视线丨整装怎么“整”?索菲亚想要回答快讯 | 法狮龙:截止2021年底,全国拥有1503家经销商快讯 | 久盛地板2022招商双选会即将召开快讯 | 团体标准《数码喷涂实木复合地板》第二次研讨会顺利召开快讯 | 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木颗粒增强复合地板投入批量生产递乐智能家居|优质的智能家居帮你缓解疲劳 带你轻享放松时刻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快讯 | 友邦吊顶:5月26日主力资金净卖出479.88万元快讯 | 北新建材:广发证券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快讯 | 北新建材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视线丨整装怎么“整”?索菲亚想要回答中国家电成为西班牙主流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