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升达地板苏烈超:地板安装要靠眼力、手法和细心

icon 2022-05-30 15:10:06
icon 0

摘要:他把每一次铺装,每一次和客户沟通都看做是学习的机会

  18岁出师,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升达地板做安装师傅,一做就是16年。选择升达地板的原因是在老家经常看到升达的广告,家里亲戚朋友也大多数用的升达的地板,所以到成都没犹豫,就直奔升达地板,然后慢慢成为升达地板最出色的地板安装师傅。

  采访当天,苏烈超师傅需要铺贴的是升达地板一款比较高端的圆盘豆全实木地板,颜色深、厚度厚、材质金贵,对师傅的眼力、体力和手艺都是考验,一方面实木的天然纹理非常漂亮,但免不了会有深浅色差和树结的存在,为了在后期使用中的视觉效果,需要把颜色相近的拼在一起,色差过大的放在床或者柜子的位置,这样摆上家具产品之后就不会影响整体美观。

  而且当天铺设的地板是圆盘豆全实木地板,算得上是升达地板中相对高端的系列,铺设的过程需要更加小心,相比铺设强化地板时需要用垫块和榔头敲击使得产品锁合紧密,苏师傅在安装实木地板时,更加小心,极少用到榔头,“地板还是很贵的,安装更要细心”。

  安装地板16年,苏师傅也遇到过不少具有挑战性的工地,曲线硬碰、旋转梯步,都是一次次挑战,不过他从来不认为有什么不好,相反,他把每一次铺装,每一次和客户沟通都看做是学习的机会,在16年时间里,积累下细致专业的安装手法,耐心的沟通方式,他服务的客户,几乎没有投诉,留言点赞那是常有的事情。

  16年的地板铺装生涯,让苏烈超坚定了在升达地板干下去的信心,一方面是公司待遇不错,第二是安装地板确实是一份“不受风吹雨打”的工作,特别是有了无尘锯这类工具之后,粉尘也少了很多,工作环境也挺好的。很多项目周六周天不能施工,还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多陪家人,“看起很单调,其实很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得高健康家居陈永发:用100的心力安好每一块地板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卢森地板段文勇龙玉梅:地板侠侣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大自然地板陈凤国:与大自然地板的双向奔赴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德尔地板秦建明:铺一辈子地板,学一辈子手艺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必美地板汤晓林:匠人90后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安信地板胥锡彪:像对待自己家一样对待每一个安装工地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快讯 | 领华地板获“国家高新企业”殊荣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快讯 | 千年舟投资5000万元新设日照华海装饰材料公司快讯 | 爱丽家居经营范围增加建设工程施工、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等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得高健康家居陈永发:用100的心力安好每一块地板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卢森地板段文勇龙玉梅:地板侠侣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大自然地板陈凤国:与大自然地板的双向奔赴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德尔地板秦建明:铺一辈子地板,学一辈子手艺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必美地板汤晓林:匠人90后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安信地板胥锡彪:像对待自己家一样对待每一个安装工地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亲爱的设计》探访本念空间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上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