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全案协同 整家一体”顶墙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22-07-06 12:59:37
icon 0

摘要:全案协同 整家一体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7月4日,“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顶墙分论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墙品牌负责人、协会领导、卖场装饰公司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各位嘉宾围绕“全案协同整家一体”的主题,对顶墙产品在全案需求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

  论坛上,各位参会嘉宾就全案协同 整家一体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澳贝家居董事长罗宁表示,既然选择做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独有的风格,提升产品的品质与质量,努力向一线品牌靠拢。

  泽天装饰集团总经理赵治平站在装饰公司的角度,分析了当下顶墙一体化的趋势,他认为,时代在变化,我们要顶住压力,勇于改变转型。坚持以设计为中心,重视人才的作用,打造一个核心团队,以此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中天达木门总经理邵建兰作为木门代表,认为未来市场的重心除了大而全,也需要小而美,她打算将木门品类进行深挖,注重变通与转型,展示产品的多样化。

  思卓特科技总经理闫大更带来了公司全新研发的粘合剂,在他眼中,天花板向墙面延伸,不仅需要产品的研发,也需要粘合剂等辅料的配合,他说,一体化装修过程比较复杂,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集思广益,尽可能的保证产品环保、安全。消费者买得放心,我们卖得也安心。

  居里亚家居董事长黄金则认为,在内卷的行业中前进,需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保证产品质量,做到小而精,这样才不被行业和时代所淘汰。

  四川多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思林认为,在行业竞争压力之下,中小企业的抗压能力至关重要,推陈出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的号召力,慢慢转型,以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四川鲁班创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红林表示,企业走到今天不容易,更要把好质量和品质的关卡,整合资源,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做出大众喜爱的产品。

  四川壹零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红根认为,市场上的产品更迭很快,不要在千变万化的市场里迷失自我,做好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勇于创新,从生产到消费层层把关,我相信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表示,每一个企业都是在为了输出品牌和打造更好的行业氛围而努力,希望我们大家可以献言献策,创造一个顶墙行业更美好的明天。

  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站在媒体角度,观察了当下家居行业的变革,他表示,不能站在企业的思维做企业,要站在消费者的思维做企业。市场在不断的细分,找到迎合消费者需求的的产品很重要,希望顶墙行业可以定义自己的行业颜色,统一思想、统一发声!

  四川润邦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文表示,目前想要整合所有的资源很难,企业做好自己的事情是关键!深挖产品的特色和质量是首要!

  四川省塞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旭认为,找准产品的定位、找准企业的定位,赋予产品设计的灵魂。装配式体系目前呼声越来越高,可以朝着这样的高品质、整体化的方向发展。

  四川太萌塑钢型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奇说,客户的要求越来越复杂,定制化的产品要求越来越高,对我们的企业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可以和行业之间有更多的交流。

  重庆品联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来认为,消费者的需求经历了点-线-面-体四个阶段,对我们企业的要求也越来愈高。产销一体变得很难,“店中店”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成都市金海霸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红谈到,在这个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如何保证自己的产品的品质?最重要的一点是产品的落地安装!抓好安装是关键!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秘书长吴波认为,消费者在越来越年轻化,需要我们有更多跨纬度的交流和合作,强强联手,将我们的产品进一步推向4.0时代。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秘书长邓艳君希望,更多的同行业之间的交流能够促进彼此直接的成长,也希望川渝地区的顶墙行业能够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最后总结道,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找准自己的定位,同时做好自己产品,做好自己的消费市场,才能稳扎稳打的走得更远!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帮助参会家居企业,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国家经济发展和市场变革的客观规律,更好的思考并制定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学习不同领域的成功经验,根据客观环境及时调整2022-2023年度战术部署。

  汇聚家居行业时代最强音,7月,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与您相约广州,一同探究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见证家居时代印记。>>查看大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2022武汉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将于9月中旬举办什么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全屋”?帝标7月9日给你答案快讯 |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党政代表团至世友木业参观调研快讯 | 奥华23周年携手设计大咖潘悦打call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思卓特科技闫大更:一体化过程比较复杂,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集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中天达木门总经理邵建兰:顺应市场的变化,注重变通转型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秘书长吴波:强强联手推进产品4.0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四川太萌塑钢型材科技董事长龙奇:行业交流很有必要快讯 | 诺奇兄弟壁纸获首届“新基建杯”工程建设行业大赛优秀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重庆品联工艺品总经理李洪来: “店中店”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新浪家居华中-成都区总经理程慧:用行业思维做企业快讯 | 特普丽墙纸荣获“德商集团‘AA级供应商’称号快讯 | 2022武汉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将于9月中旬举办什么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全屋”?帝标7月9日给你答案快讯 |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党政代表团至世友木业参观调研快讯 | 奥华23周年携手设计大咖潘悦打call三星BESPOKE HOME系列高颜值家电 一键开启属于你的缤纷夏日提升品牌影响力!海尔欧洲空调亮相2022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思卓特科技闫大更:一体化过程比较复杂,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集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中天达木门总经理邵建兰:顺应市场的变化,注重变通转型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秘书长吴波:强强联手推进产品4.0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四川太萌塑钢型材科技董事长龙奇:行业交流很有必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