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四川赛区启动仪式将于8月3日在成都建博会举行

icon 2022-07-15 22:58:10
icon 0

摘要:2022年,金堂奖四川执委会与成都建筑材料装饰展览会(成都建博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确定于2022年8月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开幕当天下午,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展览城隆重举行主题为“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的...

1

  金堂奖自2010年创立以来,至今已历十二年.为数以万计的设计师进行全方位赋能。金堂奖全国联盟在全国拥有超过100个地方城市站,为众多优秀青年设计师提供了展示设计创意实力及丰富多样的设计交流内容,在国际国内均享有盛誉和巨大影响力。

2

  2022年,金堂奖四川执委会与成都建筑材料装饰展览会(成都建博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确定于2022年8月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开幕当天下午,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展览城隆重举行主题为“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的金堂奖四川省区启动仪式。共同为促进四川建筑装饰设计全产业链的全面深度发展与融合创建价值平台、打造西部地区创意设计新的高地全面赋能。

4

6


9

10

  四川是西部综合实力第一大省。省会成都与周边南充、德阳、泸州、宜宾、乐山等三四线城市,与重庆共同构成了川渝城市群。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背景下,整个区域内各城市的创意设计整体水平获得了跨越式发展。

  金堂奖四川执委会结合社会发展趋势,以“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为金堂奖四川省区2022赛季年度主题。倡导现实与虚拟世界的交互与链接。以科技化、数字化的超前思维,发挥创意设计在建筑装饰全产业链中的引领价值,致力于开启中国西部地区创意设计整体实力一流、设计明星倍出、创意理念领先的新开端,带动整个行业健康良好的可持续性发展。

  据悉,在建博会展会期间,本次金堂奖启动仪式规模约为五百人。金堂奖四川主委会将邀请部分行业知名设计师、建筑师、行业嘉宾领导,以及跨界产业协会、艺术家等共同出席观礼。除成都外,将有来自泸州、宜宾、绵阳、自贡、遂宁、德阳、雅安等各地方城市站执委会成员及设计师参加。主办方将邀请国际国内,以及四川本土知名设计师担任学术交流分享嘉宾,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以及设计天下等众多行业媒体将持续报道,启动仪式新闻传播热度将突破百万。

  八月盛夏,热情如炽。我们共同期待金堂奖四川省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8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