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板生活节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icon 2022-10-27 15:32:07
icon 0

摘要:客厅流行铺地板

10月27日,富森美家居“2022地板生活节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参与本次生活节的地板社品牌、媒体、支持团队参与表彰大会。会上对本次地板生活节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有突出表现的品牌、团队、个人进行表彰。本次地板生活节将“客厅流行铺地板”理念变成新消费趋势,为地板品类探索了全新的增长路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九:28 儿童床垫品牌该如何选择?新浪家居X尼莫菲设计思想汇Vol.3丨设计师陈志刚主题分享升达金刚地板|生活很累,但“爱”值得回味权威媒体代表团走进掌上明珠家居4.0智造工厂,鉴证智能制造!舒适家居周刊No.51|“质敬未来舒适家”2022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系列论坛线上举行YASEN雅晟门窗 | 安全星安装交付源于年轻,却不止年轻|米兰纳品牌成都富森美家居店盛大开业金堂奖“设计的元宇宙”论坛活动圆满举行活动预告丨“这!才是设计师的审美”肆陆空间美学陈志刚老师专场分享快讯 | 黑龙江《严寒地区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技术规程》正式实施快讯 | 大金欧洲宣布扩大捷克热泵工厂产能快讯 | 四季沐歌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助力内蒙古乌加河镇供暖改造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九:28 儿童床垫品牌该如何选择?双十一买洗衣机选哪款?看看这篇就知道甲醛的危害有多大?那些除甲醛的方法,真正好用的就这几种!新浪家居X尼莫菲设计思想汇Vol.3丨设计师陈志刚主题分享秋冬衣物清洁烦恼多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帮你一次搞定全球领鲜的好冰箱TCL格物冰箱Q10,高品质生活的绝佳伴侣拥有三星Lifestyle“自由家”系列电视 艺术不再遥远升达金刚地板|生活很累,但“爱”值得回味不要在除醛误区里瞎折腾,很多人都不知道,快来看看你中招了吗能跟进“分区洗”的很多,能获中国发明专利的唯有卡萨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