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再出新招 “旅游营销”开辟促销新阵地

icon 2014-04-14 11:30:59
icon 0

摘要:在大家传统印象中,家具和旅游似乎是没法联系起来的两件事物。但在今年的春季购物潮中,著名家居企业全友家居则将“旅游”和“家居”这两样不搭界的东西创造性地结合了起来

  在大家传统印象中,家具和旅游似乎是没法联系起来的两件事物。但在今年的春季购物潮中,著名家居企业全友家居则将“旅游”和“家居”这两样不搭界的东西创造性地结合了起来,提出了“旅游营销”新概念,即开辟了家居市场营销的新契机,又真正的回馈了消费者,可谓一举两得。

  3月1日,全友家居首波推出了倾情打造的“春惠全友 畅游香港”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在活动期间只要消费者在全友家居专卖店购买正价产品满3000元,就有机会抽取免费畅游香港的回馈大礼包。目前前期活动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后期的协调工作,即将组织中奖的幸运消费者前往香港旅行游玩。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香港是购物欲美食的天堂,游乐场与自由港,潮流和传统交融在这里,它是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的小世界。去香港旅游,体会不夜城的人文风情,品味各式各样美味,感受香港仔生活。对于喜爱旅游热爱生活的人士来说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全友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免费旅游香港的机会,在全友消费便有机会免费去香港旅游,可见全友家居不仅仅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样也在诚心诚意地感恩消费者。

  五一大假将至,又是一个购物旅游的高峰期,借此契机,全友家居继续组织了一次类似的营销活动。4月14日,全友家居将开展“五一提前很划算”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将与“全友邀您一起游成都” 的活动无缝连接。届时,在全友消费不仅可以获得各种让利优惠,还可以参加全友家居组织的免费畅游成都活动。很多人虽然生活在成都,却因为工作繁忙,其实很多地方都没有去游玩过。天府之国成都,有着悠久的文化,灿烂的文明,引人入胜的名胜古迹,非常值得细细品味。五一长假期间,在购买到心仪家具的同时,还有机会小小旅游一番,确实想到了消费者的心里去。

  “旅游营销”作为一种跨界整合营销方式,能够同时将产品促销、回馈消费者、展示公司品牌实力和制造实力,等有机融合起来,是一种很值得肯定的创造性思维。全友家居开拓了这种业界营销新思维,也在继续对旅游营销进行尝试和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