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暖气 怎么选?

icon 2013-12-04 14:40:04
icon 0

摘要:房转暖气,对普通顾客来说,有哪些注意点,该怎么选择呢?小编走访了成都市场,总结出三点,选好锅炉、暖气片、明管工艺,让已入住房装暖气快速温暖到家。

  房转暖气,对普通顾客来说,有哪些注意点,该怎么选择呢?小编走访了成都市场,总结出三点,选好锅炉、暖气片、明管工艺,让已入住房装暖气快速温暖到家。

  锅炉:选择德系一线品牌 三位一体有保障

  锅炉是采暖系统的核心,好的锅炉应该具备品牌、品质、服务三方面的保障。从成都市面上锅炉品牌来看,主要分为德国系、欧洲系,其中德国锅炉以其高技术、高品质、高标准(德国锅炉生产标准远远高于欧洲标准)广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全球范围内德国一线品牌一共有3家,其中博世品牌是杰出代表,凭借其完整的产品系列,高可靠性和多重安全保护,雄踞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德国博世集团是全球1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在供热、通风、空调领域始终保持全球先导地位,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家庭提供智能、现代、环保、节能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更用科技为每个家庭带来无限舒适的生活。经过数百年的累计,锅炉系统稳定性高,维修率低,由其自主研发了先进的热电子技术和微电脑控制系统,热效率更高,能耗更低,排放物低,环保节能,大大节省运行费用;在外观方面,机体设计外观简约而时尚,尺寸小巧,适用于各种户型。据了解,博世出品的锅炉平均产品寿命15年,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小编在此提醒,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商家购买锅炉,在生产厂家及销售商家的双重保驾护航下,确保暖气系统服务到家。

  散热器:认准智能暖气   节能美观二者兼得

  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为钢制板式散热器,其中又分为智能型与普通型两种;智能型是普通型的升级版本,目前,欧美市场已普遍淘汰了普通型散热器;智能型在节能性、美观性方面性能均有很大的提升,并且具备普通型的所有优点,是老房装暖气的不二选择;比如瑞特格·玻玛智能散热器,配备KV流量预调阀、恒温传感器,精确调节水力平衡,比同品牌的老式普通散热器节能达30%

  外观方面,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普通型散热器侧面连接管道,而智能散热器采用底部连接,接口隐藏于散热器底部,最大程度地减少管道裸露面积,使房间视觉效果大大提升,是为老房暖气量身打造的散热末端。

  明管工艺:只需一招决胜功能外观 

  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选择了好的设备之后,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施工工艺;由于房子已经装修过,那么顾客必须要求商家现场勘查、量身打造设计方案,以便确定最优的暖气系统;除此之外,老房装暖气最重要的就是保证暖气功能性的同时不影响原有装修风格,在走访市场的过程中,小编发现华商暖通独有的“靓管专利技术(专利申请号:201230579906.5,201220634664.X)”相当实用,从安装后反馈的效果来看,客户对比了其他暖通公司的裸管安装方式,靓管技术工艺满意度极高。

  首先,在设计方案时就充分考虑用户家居装修的元素,为每一个家居打造专属的方案;其次,采用专有的靓管盒包装管道,使管道与装修完全融合。第三,靓管盒中使用保温系统,增加暖气系统的保温性,大大降低热损失,提高效率;

  据了解,此项技术目前成都市场,仅仅华商暖通一家独有,虽然在安装上稍耗时、耗材,但是对于那些爱惜自己原家装风格的用户来说这是绝佳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