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支招: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icon 2015-10-19 08:15:00
icon 0

摘要:买了房子拿了钥匙,本以为可以松口气,但谁知接下来的竟是装修苦旅,作为第一次装修的网友,对装修一窍不通,尤其是买了新房,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买了房子拿了钥匙,本以为可以松口气,但谁知接下来的竟是装修苦旅,作为第一次装修的网友,对装修一窍不通,尤其是买了新房,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装修支招: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新房装修勿动承重墙

  新房装修勿动承重墙

  承重墙是房子的支撑柱子,绝对不能拆除的,否则会很危险,甚至危及整栋楼。但不好网友反映,并不知道承重墙是什么东东。这里小编可以给你两种判断方法:一是看正规的户型图,一般标注为加粗黑色的就为承重墙,如果不确定,可以问卖房的开放商或者设计师;二是根据受力方向确定,一般在墙的四角。

装修支招: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地面装修忌用大理石

  地面装修忌用大理石

  原因是大理石的重量比一般的地板瓷砖等要重好多倍的,如果地面使用大理石的话就对地面造成很大的负担,这样是非常不好的。根据权威的数据表明,一平方米地面所用的材料不能超过45kg。

装修支招: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卫生间地面要倾斜

  卫生间地面要倾斜

  说到卫生间,肯定离不开水,离不开防水处理的,这里防水的就不多说了,说说积水的问题,因为里面经常会出现很多水的,但是做得太倾斜就不好看了,漏斗就是最低处要比最高出相差3-5cm就差不多了。

装修支招: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电路电线宜用铜线

  电路电线宜用铜线

  电线最好就是用铜线,切忌用其他材质的电线,一般来说铜线的导电性能很好,而且发热少。

装修支招:新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