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

icon 2016-08-20 08:59:00
icon 0

摘要:枣红色家具,大气古典,与传统大红色相比,更多一些韵味。但枣红色家具怎么搭?搭配不好是土豪,搭配好了就是大气又奢华。

  深色家具,大气古典,与传统大红色相比,更多一些韵味。但深色家具怎么搭?搭配不好是土豪,搭配好了就是大气又奢华。

  美式古典——大气典雅

  美式古典,颜色统一,风格统一。需要注意的,深色本属于色调较暗的,所以在搭配时切记要注意居室的采光度,有落地窗的无疑是最好的。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实木雕花和布艺相结合,不一样的感觉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深色大床,搭配铁艺,质感满满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蓝色真皮加上枣红色餐椅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流行墨绿色真皮,整个高大上

  现代美式——时尚唯美

  现代美式相对比较硬朗,加入很多现代元素,更加年轻化。如果家中使用深色家具,墙壁最好以白色为主,浅色墙面配上一幅人物油画,瞬间使得整个空间品味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铆钉皮沙发,实木地板相辅相成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罗马柱实木大床,白色床头灯点亮整个房间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深色桌椅搭配使用,整体风格一致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书桌设计现代简约

  搭配tips

  NO1:画风一致,组合使用

  不论什么家具,都应遵循整体风格协调原则,深色家具自然也不例外。如果家中使用深色家具,最好能选用组合套装,组合使用,整体效果更佳哟。

  NO2:空间大采光好与深色更配

  深色家具需要用浅色壁纸或墙壁来突出空间的扩展性,同时,落地窗等可以加大房间的采光,既不会显得拥挤,也不会显得土气,使整个空间看上去大气奢华。

  NO3:搭配艺术饰品更彰显品味

  深色庄重热烈,富有韵味而不乏喜庆愉悦感,深色家具与文玩字画等艺术品相搭,使居室构成一幅古色古香、多姿多彩的生活画卷,就更能彰显主人品味了。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

点击《史上最全攻略》查看精彩详情


史上最全攻略:见色起意 聊聊家具色彩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