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天樽空调亮相欧洲 APP交互体验引来“大客户”

icon 2014-04-04 12:00:45
icon 0

摘要:两位帅哥步调一致地在向谁挥手呢?哦,原来是在体验WIFI天樽空调凉而不冷的感觉。这是发生在3月18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上的一幕。

  两位帅哥步调一致地在向谁挥手呢?哦,原来是在体验WIFI天樽空调凉而不冷的感觉。这是发生在3月18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上的一幕。

海尔天樽空调亮相欧洲 APP交互体验引来“大客户”

  早在一个月前,意大利当地的空调安装工阿尔贝托就通过海尔在意大利当地的APP交互平台得知海尔的WIFI天樽空调将会在暖通展上亮相。所以,开幕第一天他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海尔的天樽空调前体验。

  “第一次见到风洞外形的空调,这个很特别,”他说,“它能通过手机APP告诉我室内的空气质量和室外的温度等信息。感觉棒极了,这么好的体验我一定会分享给我的用户,推荐他们购买。”

  而据了解,在意大利当地,安装工是最大的“客户”,他们有机会与用户面对面接触,并推荐产品。所以,安装工“看上”的产品也是销售最好的产品。

海尔天樽空调亮相欧洲 APP交互体验引来“大客户”

  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MCE)始创于1960年,是欧洲最早的专业展会之一,是当今世界在供暖制冷及卫生洁具产品领域中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展会地点位于意大利米兰,每两年一届。2014年是第39届暖通展,时间从3月18日到21日,为期4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