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凉爽不要空调病 海尔天樽空调频现世界杯

icon 2014-06-25 11:53:11
icon 0

摘要:早在世界杯开幕之初,海尔就与CCTV达成合作协议,成为2014 CCTV激情巴西互动合作伙伴,这也是海尔首次与央视传统媒体在新媒体领域的合作。

  “本届世界杯海尔的上镜率特别高,不仅屏幕下方有提示,连吉祥物手里拿的都是海尔产品”,世界杯开幕不久,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海尔产品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亮点之一”,不仅在CCTV世界杯王牌节目《豪门盛宴》、《我爱世界杯》、64场赛事直播中场评球中可以看到海尔的身影,连世界杯吉祥物“福来哥”手中握的也是海尔天樽空调,这让许多“空心粉”激动不已。

要凉爽不要空调病 海尔天樽空调频现世界杯

  早在世界杯开幕之初,海尔就与CCTV达成合作协议,成为2014 CCTV激情巴西互动合作伙伴,这也是海尔首次与央视传统媒体在新媒体领域的合作。期间,央视、海尔将联手以创新的“三屏互动”为观众带来跨平台、跨屏幕、多终端的全新世界杯看球互动体验。

  据海尔介绍,世界杯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在移动及PC端接触到海尔形象,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二维码的方式导入官方互动平台,打通64场比赛直播及核心栏目,实现球迷之间的实时互动,相信这对于众多球迷而言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在本次世界杯中“上镜率”颇高的天樽空调也收获了众多的球迷的点赞,有网友称之为“满满高大上的感觉,跟世界杯‘很配’”。据了解,海尔天樽空调受到球迷追捧的一大原因在于其健康定位,采用射流送风技术和“空穴来风”设计的天樽,解决了传统空调风凉、冷、硬的缺陷,冷风在送出之前预先与室内空气进行混合,使出风口的温度在最符合人体舒适的21度左右,同时制冷效率并不会降低。这让许多球迷看作“熬球神器”,不必担心彻夜开空调看球而得上空调病,并称之为“世界杯空调”。

  此外,天樽也掀起了一股“健康”热,由于天樽“凉而不冷”的特点更加适合老人、孩子、孕婴等人群的体质,真正实现“只要凉爽,不要空调病”,让用户在选购空调时也将健康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

  据了解,此次海尔与央视展开深度合作范围广阔,不仅汇聚明星、名嘴、美食与美女元素,同时还借力世界杯与媒体活动,将海尔品牌形象与天樽空调等产品特点完美融合,让观众和网友在全方位参与世界杯的同时,感受海尔品牌的魅力。

  要是看世界杯互动不过瘾,请点击微信“爽赢足球夜,踢飞空调病”活动http://t.adt100.com/haier/2014/game.html,30秒踢走60次空调病,看你是否比国际球星还有准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