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过后酷热来袭 天樽空调成“辣妈”新宠

icon 2014-07-15 14:46:34
icon 0

摘要:小暑过后,全国开启高温模式,预警频繁。日前,海尔空调在网络发起【天樽寻找夏天幸福女人】活动,征集“消暑妙招”,活动发出后颇受准妈们的青睐。

  小暑过后,全国开启高温模式,预警频繁。日前,海尔空调在网络发起【天樽寻找夏天幸福女人】活动,征集“消暑妙招”,活动发出后颇受准妈们的青睐。短短几小时,点击已8000余次。准妈们纷纷晒出“孕妈穿搭技巧”和“孕妈消暑妙招”,从时尚孕妇着装到孕期保养秘诀,准妈们的时尚宝典颇具“辣妈”风范。而其中最为热火的就是准妈们如何在酷暑孕期,畅享清凉。

  夏季天气炎热,孕妇禁忌又比较多,因而,大多孕妈还是依照传统的方式,“宁愿形象尽毁,力保胎儿健康,宁愿捂着出汗,绝不晾着生病”。“如果说生孩子最痛苦,那酷暑天气生孩子无疑是最最痛苦的事儿了”,网友@一只葱头 发帖表示,“以前夏天都穿牛仔裤,今年是无论如何不行了,每天晚上热醒无数次,期待卸货的日子!”

  怀孕7个多月的网友@西湖里的西子 表示,辣妈孕期也时尚,这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不仅仅是穿着打扮的入时,关键是生活品质的保证。传统的坐月子方式,早就落伍了。新时代的辣妈,要全副武装,清凉一夏。

  炎炎暑热难挡“辣妈”风尚,除去勤洗热水澡、多吃新鲜果蔬的老办法,使用天樽空调成为准妈们清凉一夏的“孕产神器”,备受准妈关注。天樽空调让“吹空调”从“孕妇禁忌条款”中正式解封,成为暑期准妈们的必备神器。

  天樽空调是海尔最新推出的一款“坐月子也可以吹”的空调,不仅能够自动感知外界空气环境的变化,调解温湿度,还能够自动检测家中的PM2.5含量,自动改善空气质量,为孕妇提供优良的室内环境。此外,该空调采用的环行无叶出风口设计,冷热空气混合,不吹凉风,只改变温度,因而也避免了冷风直入毛孔的隐患,对孕妇极为有利。

  近年来,“辣妈”风尚不再是明星专属,“辣妈”风尚代表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时尚潮流的生活风尚,也逐渐成为每一个即将成为妈妈,或者已经升任妈妈的人追求的目标。凉而不冷,健康智能,尤其是外观也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天樽无疑是当下最IN的空调潮品,在辣妈当道的现在,相信天樽也将搭乘此势,引领新的时尚家居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