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双温区 卡萨帝博芬酒柜成酒管家

icon 2014-07-15 15:07:42
icon 0

摘要:7月11日,在“万物互联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上,卡萨帝博芬酒柜给出了答案。创新双温区设计并独立调温,满足不同品种葡萄酒的精准调温需求。

  “如何让红酒享受窖藏的呵护?”“经常出差,家中的红酒谁来照看?”“红、白葡萄酒的储藏要求不同,放一起影响口感怎么办?”如何为珍贵的红酒寻找最佳的储存空间成为越来越多商务人士思考的问题。

  7月11日,在“万物互联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上,卡萨帝博芬酒柜给出了答案。创新双温区设计并独立调温,满足不同品种葡萄酒的精准调温需求。智能物联通过wifi模块与家庭网络终端互通互联,可对酒柜温度、湿度和储酒信息随时查阅,不但实现了人与红酒的“沟通”,更创造了一种智慧与便捷的全新生活方式。

  青博会现场,记者采访了一对北京父子。儿子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和父亲有共同的爱好品酒。但父亲喜欢红葡萄酒的醇香,而自己更偏爱白葡萄酒的果香,如何储存并保持不同种类葡萄酒的纯正口味就成了难题。“白葡萄酒的最佳储存温度为8 ℃,而红葡萄酒则为13℃,普通酒柜都是一个温区,同时存放非常影响酒的口感,而博芬酒柜一个门内有两个温区,这种设计不但能把不同的红酒分类储存,还能根据各自品种的需要精准调温,我与父亲的爱酒都有专属存储空间了”,周先生体验后表示。

  双温区设计解决了不同种类红酒的储藏难题,而博芬酒柜的wifi物联智控功能也让展会现场不少游走在潮流尖端的“科技控”们直呼很惊喜。一位来自大连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对各种尖端科技讯息有敏锐的触觉,也一直致力于能寻找一种让生活更便捷的智能生活方式,而如今在卡萨帝博芬酒柜展区,自己终于看到了这种可能。他说:“通过与家庭网络终端互联,用手机就可以随时查看并远程控制酒柜的温度等运行状态,不但能随时查阅储酒信息,还能在网上与朋友们分享,交流,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智能。”

  面对全球家电产业互联互通的趋势,企业亟需顺应历史潮流,通过不断创新技术抢占先机。SINOCES通过搭建这样一个沟通、交流与贸易的平台,让更多人接触并了解卡萨帝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