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金牌服务店 用真诚为您服务

icon 2014-10-30 15:11:0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的追求逐步转向对精神世界的丰富。人们除了关心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外,更加注重其服务质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的追求逐步转向对精神世界的丰富。人们除了关心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外,更加注重其服务质量。全友家居,在打造家居品牌的同 时,更加注重优质的金牌服务。全友不但要让顾客看的开心,还要买的满意,最重要的是用的放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来全友家居生活馆,愿意在全友家居生 活馆购物,这也是对全友家居产品和服务的肯定。

全友金牌服务店 用真诚为您服务

  在本月的金牌服务店评选活动中,有五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誉上榜,下面带给大家服务过程中的温馨故事。

  本期金牌服务店名单:

  湖南衡阳县生活馆  湖南汉寿生活馆 

  山东安丘生活馆    河南潢川生活馆   陕西延安生活馆

全友金牌服务店 用真诚为您服务

  河南潢川全友生活馆:真诚细致的服务 宾至如归的感受

  2014年5月,天气火辣辣的。河南潢川全友生活馆的家居顾问周丹,接待了李先生夫妻俩。周丹并没有忙着向李先生夫妇推荐各式各样的产品,而是给他们倒上水,等两人稍作休息之后才开始了解他们的需求。

  在得知夫妇俩此行是为了比较请木工做家具和选成品家具哪个更划算之后,周丹带着李先生夫妇俩参观了2014年全友家居国际馆新上的几个实木系列。在参观过程中,周丹发现,李太太特别喜欢乌金印象这一系列的产品,便主动提出去李先生家实地测量。

  天气很炎热,周丹骑着电瓶车跟着李先生到了他的新家。到了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测量客厅、电视墙,并详细询问了李先生和他妻子对于家具的要求。根据这些数据和情况,周丹为李先生夫妻俩提供了几款相配的沙发资料作参考。

  第二天,李先生和太太就来全友家居交了定金,订购了全套二万五千元的家具。根据周丹的推荐,李先生家中的空间都得到了有效的利用,而且一家老小都喜欢这样的款式和风格。最重要的一点:订购成品实木家具要比请木工做家具更加省钱,更加省事,省心。

  周丹,用她的真诚和细致,打动了顾客,给顾客带去了真正的宾至如归!而这样的态度和理念,也是全友服务的追求,力求让顾客体验到最真切、最贴心的金牌服务。

全友金牌服务店 用真诚为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