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马赛 丰富全友

icon 2014-12-17 14:28:11
icon 0

摘要:1952年在法国马赛市郊建成了一座举世瞩目的超级公寓住宅——马赛公寓大楼。被人们称为“马赛公寓”的建筑,是勒·柯布西耶著名的代表作之一。今天,全友家具将欧式的风格与灵感融入到全新的设计之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马赛公寓”系列产品。

  ——全友家居年底重磅新品“马赛公寓”荣耀上市

  马赛,是座有着2500年历史的古城,也是法国第二大城市、第三大都会区和全世界小资们向往之地普罗旺斯的首府。它位于地中海沿岸,原属于普罗旺斯省。它是法国最大的商业港口,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商业港口。马赛是法国最大的海港,景色秀丽,气候宜人。他是法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城市,始建于公元前6世纪,后衰落几乎绝迹,10世纪再度兴起。

风格马赛 丰富全友

  1952年在法国马赛市郊建成了一座举世瞩目的超级公寓住宅——马赛公寓大楼。被人们称为“马赛公寓”的建筑,是勒·柯布西耶著名的代表作之一。今天,全友家具将欧式的风格与灵感融入到全新的设计之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马赛公寓”系列产品。以个性时尚为主线的产品设计思路贯穿于整个产品结构中,实现产品的时尚造型,并满足青年消费群体个性储物、节约空间等特征。

风格马赛 丰富全友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套房的一大设计亮点就是其多变而富有思考性的配色,为新锐时尚主义增添睿智之感。简洁的线条极具设计感,勾勒出极致洒脱与直率性格。自由组合,创意无限。全友家居马赛公寓的产品主要以卧室家具为主,设计师使用独具特色的奢侈蓝、品质红、纯净卡其等色彩作为穿插于产品之间的主色调,丰富的色彩混搭在一起却并不会显得凌乱,反而有种默契的美感,充满现代的艺术气息。当别致的薰衣草色白蜡木纹与红蓝三胺搭配,别具一格的个性尽情流露。极具设计感的简洁线条,凹凸有致的几何流线装饰,高低错落间尽展时尚。人性化的在床屏上方增加柔软舒适的软靠,软硬结合的混搭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提升了靠背的整体舒适度,使整个家装氛围更显年轻与时尚。

风格马赛 丰富全友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采用绿色环保板材,薰衣草色白蜡木纹与彩色三胺搭配,健康安全。搭配国际环保漆,无毒无味,打造健康居室。空间内极具美感与实用的柜体类功能化设计,五金细节之处皆彰显完美品质。全友家居马赛公寓套房能满足青年消费群体的个性特征。马赛公寓,开启时尚生活新主张。

风格马赛 丰富全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