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之星”全国海选活动正式起航

icon 2016-02-29 14:17:13
icon 0

摘要:2月28日,阳光格外明媚,“百灵之星”全国海选活动,正式起航,数千名家具经销商、家具供应商、行业知名人士;四川卫视、天府早报、新浪家居、名家居联盟等数十家新闻媒体,与百灵家具公司的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2月28日,阳光格外明媚,“百灵之星”全国海选活动,正式起航,数千名家具经销商、家具供应商、行业知名人士;四川卫视、天府早报、新浪家居、名家居联盟等数十家新闻媒体,与百灵家具公司的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四川百灵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私企业。目前拥有成都九江、成都羊安两大生产基地,厂房面积20万余平方,员工逾千人;300多家专卖店,500多家经销商,产品畅销全国,出口东南亚、西亚、欧洲等地,深受消费者欢迎。

  百灵家具在产品设计上应用最新、最时尚的设计元素,融合现代家具的简约与典雅,紧扣时代潮流和市场需求。目前形成了涵盖套房、餐厅客厅、软体三大类别、十大系列的多元化产品格局,充分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体验与追求。

  为进一步提升“百灵家具”品牌,寻找与公司高品质定位符合的形象代言人,公司将花费巨资,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海选活动。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当地进行初选;然后在分省分大区,进行复选;最后,将在百灵公司总部,进行最后的决赛。为了保证选拔公平,提升选拔质量,活动将邀请各新闻媒介,社会团体进行监督,复选和决赛还将邀请电视台,网络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决赛最后的优胜者,将受邀成为百灵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在启动仪式上,百灵公司董事长李良荣先生,和数十嘉宾一起,触摸水晶球,正式宣告“百灵之星”全国海选活动正式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