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们百变魔法手,你看懂了吗

icon 2016-03-29 11:27:24
icon 0

摘要:他们满腔热爱跟家装的一切有关,平日略显严肃又紧密负担业务量的设计师总在摆弄一笔一划时流露笑意;他们有着非常华丽炫酷的名头

  他们满腔热爱跟家装的一切有关,平日略显严肃又紧密负担业务量的设计师总在摆弄一笔一划时流露笑意;他们有着非常华丽炫酷的名头:家居艺术家;他们为了创作作品可以整晚不睡亲手编织出细密的“蜘蛛网”,也可遵从搭配性、整体美感上达到合理的内在统一性平衡。他们是一号家居网的家装设计师,旨在用精选的材料和别致的架构,创作出前卫又环保的家装作品,创作的过程中,自己也能在充满爱意的家装世界中尽情徜徉。

设计师们百变魔法手,你看懂了吗

  说起家装设计,不少人的观念还桎梏在一块地砖、一套沙发的传统观念里挣脱不出来,而一号家居网的设计早已超越了器皿或材料的限制。居室色彩、家具形态、灯光冷暖等都是设计时要仔细权衡和思索的要点。近期一号家居网举行的全国范围设计师点评大赛,醉心于前卫的家装装置造型,以新潮的方式搭配五花八门的材料,塑造出了令人惊艳又不乏实用性的家装作品。过度使用大量原始的具象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家装设计潮流是创作极具艺术性的架构,适当加入少量风格元素,简要精到地营造强大气场,无论是效果还是成本都非常吻合当代的家居装置需求。

  置信的真材实料、精巧的家具、明亮的灯具,搭配富有神秘感的暗调磨砂玻璃花器,形成色彩、形状和质地的多重对比,无疑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最别致的当数架构部分,给每个业主能够拥有温暖港湾。根据季节、心情随意更替,用极少的材料也可以展现百变美妙的艺术效果,省时省力更节约成本,非常适合都市忙碌的生活节奏。

  说起与家装的结缘实属机缘巧合,设计师们在每个家装部分都有深刻的参与,他们对细节的注重、对搭配的触觉,给每个爱家的人有了预见美家的可能。接触品类繁多的素材和先进的家装艺术理念,为日后个人经验的积累和风格界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代的家装设计早已不是只对着材料修修剪剪的初级阶段,除了与各大品牌跨界合作和家装艺术相关设计之外,一号家居网的设计师们还孜孜不倦地从雕塑、绘画、各类设计等当代艺术中汲取灵感,然后融合到家装创作中,只要有闲暇时间,他们还会举办家装的分享会。生活点滴,轻松氛围,是家装艺术成长的沃土基础,也是爱好者发展并参与的好机会。在与设计为伴的人生中,设计师们收获了无上的成就感和快乐。

  每一个家装作品离不开设计师的情感表达,看似硬朗的设计架构图,却是经一点点悉心编制而完成,自由浪漫的韩式乡村风与俏皮可爱的简约风混搭,恰如人生之中所遇所见,细腻感性而丰富的真实内心写照。让家装在看似简单的设计上,具有多种使用方式,可以平铺在桌面,可以倒吊在半空,甚至可以当作家中客人的伴手礼。家装搭配有一千种变化,简单几套就能营造百变风情。

  前卫设计并不意味着玄虚夸张,真正出色的作品在合适的场景可以成为整个空间的灵魂亮点,有点有线有面,有实体有意境有空间,不同角度都有不同感受不同解读,如此,才能称为是感染力和生命力兼具的家装作品。

  一号家居网在家装行业走了12年的路,带出来的设计师对家装的理解或许已经深入到各行业的融合,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明确的喜好和取向。就在多样化的进程中,把一号家居网的家装作品变得恰到好处的贴合心意,于日常生活中为业主观察思考,信手拈来的素材或许就是极好的架构材料。

  挣开传统的压迫,用设计尽情会写对家、爱人、自然的情感!带着一号家居网的美好愿景,走下去。

设计师们百变魔法手,你看懂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