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郑勇:设计是品质的艺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icon 2016-07-04 10:02:56
icon 0

摘要: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帝标家居郑勇:设计是品质的艺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专访嘉宾:帝标家居运营总监 郑勇

  专访地点:帝标家居展位

  【新浪家居】郑总您好,本次展会帝标家居展位设计上有什么亮点?

  【帝标家居郑勇】 我们这次展位整体的亮点在于“专业聚焦”,比如用一些金属质感很强的不锈钢做了两个独立馆。整体来说以质感体现它的时尚与现代,同步印证帝标产品的品质,让经销商和所有的消费者都能看到,帝标的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十分出色,在产品质感、产品工艺上也是非常优秀的。

  【新浪家居】帝标家居一直在提倡以消费者为主导的设计理念,如何解读呢?

  【帝标家居郑勇】 帝标的产品,都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前提进行设计的,我们通过产品设计提升家居的整体价值,通过产品品质、用户感知、用户体验、用户服务这几方面,让更多人了解并喜爱帝标,让更多的人享受好的产品设计。我们坚信,好的产品设计、好的家具产品,会提升人们的日常居家生活的幸福感。

 【新浪家居】 您刚刚提到帝标非常重视设计,请问这是帝标今年的一个重点发展路线吗?

 【帝标家居郑勇】 设计是一门艺术,帝标家居一直以来都非常尊重原创设计。作为川派家居中倡导原创设计的企业,帝标不单单是从设计上给消费者带来美感,更多是通过设计,提升和拓展产品功能,其中也包括智能家具的研发,都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对于帝标来说,设计就是品质。帝标家居一直强调“专业、聚焦、共赢”,具体而言,专业就是团队的体系化管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产品做精做专;聚焦就是把我们所有的资源聚焦到终端,聚焦到消费者身上去;“共赢”是做有品质的家居,让这生态链条上的所有供应商,包括我们的消费者,都切切实实享受共赢宏利。

 【新浪家居】 帝标未来在设计这一块做更多的铺垫吗?未来发展道路是如何规划的?

 【帝标家居郑勇】 我们3月在深圳参展的主题是“设计是品质的艺术”。任何一个好的东西都需要通过研发设计、生产工艺、匠心制造等多个环节,才能将它打造成一个艺术品。我们在今年3月,与意大利的设计师团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西方最好的,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帝标的产品融合在一起。但是考虑西方文化与生活理念,不一定完全适合中国的消费者,而香港设计师对中国的文化有着很精深的了解与解读,所以我们与香港陈飞杰设计事务所展开了战略合作。本次家具展,陈飞杰设计师也来到了我们的展会现场,分享了他对产品设计的理解与看法,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案例。未来帝标家居将以国际视野为起点,结合中西的设计精粹,用心来阐述我们的每一款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