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和南方谈一场没有套路的恋爱

icon 2016-11-11 11:09:42
icon 0

摘要:11月13日,为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南方家居特别邀请大牌明星苏永康亲临现场,全场优质产品工厂直购价,真心促销拒绝套路,大牌助阵,信用更加码,一诺千金,服务到家。

  11月11日,在万民的期待中,双11网购狂欢节如期而至,醒来打开手机,朋友圈瞬间被“双11”刷爆了有没有?想买了很久的衣服、鞋子、包包……都准备在今天下单了有没有?然而,今年已是双11的第8个年头,你还是天真的以为购物车里,全都是半价?全都是正品?全都是“包退包换”吗?当你觉得自己吃到双11小馅饼的时候,说不定就已经掉进了商家的小陷阱里。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八一八那些让人伤心的“网销套路”,希望能够帮助网友们做理智、明智、明白的消费者。

  套路一:假冒伪劣

  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货品,在这场电商盛宴中如鬼魅一样穿梭,令人防不胜防。到底谁家是真,谁家是假,哪个平台更放心?如果商家不够诚信,消费者能做的应对永远略显单薄。

  套路二:假促销、假折扣

  如果你有留意双11前后某些货品的价格走势,就会发现所谓的“零点抢购”、“秒杀”等字眼,更大的作用是刺激你的肾上腺素。先虚抬专柜价后降价、折扣品备货少等,都是商家常见的手段,其实你根本拿不到如此诱人的价格。

11月13日,和南方谈一场没有套路的恋爱

  套路三:假信用、假销量

  这年头,连同属消费者阵营的自己人都没法信了,从前根据信用等级、销量排名下单来规避上当受骗的办法,如今也不好使了。每到“双11”,虚假交易刷单刷好评的行为大行其道,反而成为吸引消费者“上当受骗”的陷阱。

  套路四:假承诺、假维权

  电商产品维权本来就比较难,“双11”一通血拼下来要维权更是难上加难。物流缓慢、商家无视、借故拖延,让很多消费者最后吃了哑巴亏。商家曾经许下的“包退包换”等虚假承诺,在如纸片般的交易单中被轻易淹没。

  看了这些套路,是不是有种被“中伤”的感觉?说好的“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呢?11月13日,到南方家居工厂,和南方家居谈一场没有套路的恋爱吧!一同追忆那些年携手逛街、疯狂扫货的纯纯爱情。据了解,为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南方家居特别邀请大牌明星苏永康亲临现场,全场优质产品工厂直购价,真心促销拒绝套路,大牌助阵,信用更加码,一诺千金,服务到家。

11月13日,和南方谈一场没有套路的恋爱

11月13日,和南方谈一场没有套路的恋爱

  南方家居准备好了,11月13日,期待与您谈一场没有套路的恋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