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icon 2016-12-05 10:51:03
icon 0

摘要:11月30日上午,四川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对100家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全友家居因创新能力强、管理水平高、企业信用好、社会贡献大,为四川民营企业树立了标榜作用,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11月30日上午,四川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对100家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全友家居因创新能力强、管理水平高、企业信用好、社会贡献大,为四川民营企业树立了标榜作用,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全友家居荣获“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在会上,省委书记王东明对进一步做好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做出指示,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事关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同时,会议还提出了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和大提升的“五个加快”内容。其中,第三个加快就是要加快推进民营企业提质量、创品牌步伐,培育“四川造”产品竞争新优势,实施好“品牌提升培育行动计划”,加强对品牌宣传推介;第四个加快则是加快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民企走绿色、循环、高端发展之路。

全友家居荣获“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作为本次大会受到表彰的优秀企业代表,近年来,全友家居乘着国家、省市出台并贯彻落实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的东风,创新发展模式,强化质量管理,加大品牌升级,聚焦用户洞察和产品研发,深耕市场,成为四川乃至全国家具行业创新发展、勇于探索的领军者和先行者。

  此次载誉而归,全友家居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效率至上、激情洋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驱动企业健康、持续、稳步发展,为四川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引领川派家具从粗放型向集约型、从产品型向品牌型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