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温彪:以人为本 深耕“绿色环保”核心价值

icon 2014-07-03 21:58:51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

  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拥抱绿色 畅想未来”,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采访嘉宾:全友家居新闻发言人温彪

  采访时间:2014年7月3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全友家居温彪:以人为本 深耕“绿色环保”核心价值
全友家居温彪:以人为本 深耕“绿色环保”核心价值

  【新浪家居】首先欢迎温总作客新浪家居直播间,众所周知,成都家具展举办了十五届,全友家居就参加了十五届,对吗?这一次我们全友展出的理念是什么呢?

  【全友家居 温彪】全友这一次跟以往一样,重点宣传目标、也是我们品牌的核心就是绿色环保。从我们展位设计上以及我们工作人员所体现的东西都是这个。

  【新浪家居】过去,沿海地区的家具企业更多是走的一线城市或者是外贸渠道,而成都家具展本身定义的是一个内贸平台,今年有很多江浙广东的企业来参加成都家具展,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全友家居 温彪】这要分两个方面看:一方面可能外贸和一、二级市场的竞争比较激烈,我们有一些以前做得好的企业,或者做高端的企业,他们谋求转型,向潜在市场延伸。另一方面也跟政府推行的城镇化相关性非常大。城镇化更多的目标是将现在的农村人口往城镇转移,那么这个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多几个人来分食是很正常的。另外,其中不乏一些高手,我们也是希望能够向他们学习。

  与此同时,我们自身也在苦练内功,从品牌、销售、网络等等方面抓起。为什么全友家居要一直坚持绿色环保呢?我们认为这是消费者永远的需求,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并不断强化——从产品生产到企业文化,从一线生产到终端服务,让更多的顾客接触到这一理念,了解并接受。

  【新浪家居】一直以来我们四川家具更多的在三、四级市场做得比较好,作为领头羊,全友是否有下一步的计划?

  【全友家居 温彪】一个是刚刚说的城镇化,城镇化初期更多的是农村人口转过来的,他的消费观念还不会马上转成长期的城镇人口那样的消费观念,他的产品方面会结合这一块的需求来做,毕竟他也住楼房,这里面就要装家具,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另一个是我们所说的转型企业,他们所在的市场,包括外贸和高端的,你看我们展位上展的一款产品,它是一种时尚的产针对的市场肯定不适合我们现在的市场,所以我们也能略微看出来我们的方向吧。

  【新浪家居】今天也来到现场,觉得这次跟以往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全友家居 温彪】我觉得有几大突破,一是规模上的突破,参展的人数超过7000多家,二是展位的方式分为生产和产品两期来展出,这个代表规模大多了,场地装不下了嘛,另一个是他在展位的设计方面,一个是开放式的更多,还有一个是吸引眼球的点更多了,还有产品方面有更多的时尚化、色彩化,功能化的多一些。

  【新浪家居】今天就感谢温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全友在第十五届家具展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