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嘉宝莉万宜漆首次亮相成都建博会

icon 2017-06-16 17:44:18
icon 0

  6月15日,2017成都建博会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建筑材料、石材设备、门窗、装饰材料、暖通科技等七大主题展馆同时展出。嘉宝莉集团携旗下蓝邸艺术质彩涂料、辟水珠防水、万宜漆三大品牌强势登陆成都建博会,成为8号展馆的一大亮点。万宜漆作为嘉宝莉集团旗下主要品牌,此次是首次参展类似建博会。新浪家居特别现场采访了嘉宝莉集团家装漆事业部万宜漆销售总监贾继志,为大家揭秘万宜漆的前世今生。

建博会万宜展馆建博会万宜展馆

  新浪家居:请问贾总,您是哪一年开始负责万宜漆销售的?经过这几年的运作,万宜漆目前整体的市场表现如何?

  贾继志:我是2015年开始负责万宜漆销售工作的。经过两年时间的运作,虽然目前与嘉宝莉品牌本身还有较大距离,但在竞争已经白热化的家装漆市场,万宜接近一个亿的年销售额,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众多中小涂料企业整体的销售额,得到了来自消费者、经销商以及市场的普遍认可,这标志着万宜在不少市场上已经具备了做大做强的基础。

万宜贾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万宜贾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嘉宝莉集团除了自身旗下的嘉宝莉品牌外,还推出了万宜品牌,在品牌定位方面,万宜和嘉宝莉有什么区别吗?

  贾继志:这就要从万宜的诞生背景说起了。实际上,万宜漆早在2008年已经诞生,当时是作为嘉宝莉的一个产品系列呈现在大众面前。当市场竞争白日化、嘉宝莉的发展出现迟缓的情况下,一个与主要竞争对手正面交锋、抢占市场份额的产品品牌呼之欲出,万宜漆正好具备了独立出来的条件。因此,从2015年开始,我们正式运营万宜品牌。嘉宝莉品牌经过多年沉淀,已经成为一个行业领导地位的综合性、全面性的品牌,而万宜自独立出来后,更倾向于个性化,特色化,它的定位就是特色、个性,满足市场上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在家装方面的诉求。发展至今,在很多嘉宝莉销售不错的地方,万宜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万宜所呈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嘉宝莉的补充,更是嘉宝莉齐头并进、共同开花发展的良好局面。特别是有些市场,一些此前经营其它品牌的优秀经销商,因为企业本身的原因而不得不放弃该品牌经销权的时候,或者一些此前做其它建材生意的经销商,希望介入涂料行业又没有合适机会的时候,万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专业的万宜经销商,如果用心经营,也有非常不错的生意机会,完全可以与当地市场上一些表现不错的同类品牌一较高下。

万宜展位前嘉宾驻足咨询万宜展位前嘉宾驻足咨询

  新浪家居:据我们了解,万宜漆以前没有参过展会,此次是万宜漆首次参展,展位设计方面有什么亮点?想向市场传递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呢?

  贾继志:我想传递的应该是嘉宝莉重视万宜品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可以看到在我们万宜展位,整体设计都比较简约,展示风格清新自然,把我们品牌个性、特色的品牌定位展现得淋漓尽致。另外,我们还展出了“一站式涂装体系”,想告诉所有有意经营万宜漆的经销商,大家所经营的不仅仅是传统的万宜产品,如果有条件有思路,还可以同时经营珐蓝邸艺术涂料和辟水珠防水产品,让经销商具备更多的生意机会。

万宜团队万宜团队

  新浪家居:你对于本次参展有何感受?对于本次展会寄托了怎样的期望?

  贾继志:成都作为西南区域甚至整个西部的经济重镇,其消费能力非常强大,也是我们的重点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这个平台,以及嘉宝莉的优势资源整合,把万宜塑造成一个值得投入和奋斗的、有良好形象和市场竞争力的品牌,推向我们的西部市场。

  新浪家居:对于做万宜漆的经销商来说,他们要想把生意做好,有哪些优于其它品牌的优势和机会呢?

  贾继志:万宜是嘉宝莉旗下品牌,和嘉宝莉一样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营销推广经验,这是其它中小品牌所不具备的;做万宜就标志着经销商具备了进入嘉宝莉这个大平台的机会。目前万宜搭建的是一个大平台,除了经营万宜漆本身,在同等条件下,万宜经销商还可以同时经营珐蓝邸艺术涂料品牌,以及辟水珠防水品牌。经销商的产品线更宽,经营的思路也更加灵活,把握市场的机会也更多。只要好好运作,万宜经销商也一样能成为嘉宝莉的集团的核心经销商。此外,相对于一些外资品牌和嘉宝莉本身来说,万宜的性价比优势会更加明显,在局部市场上会具有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如果是同时经营嘉宝莉的经销商,万宜可以作为经销商与主要竞争对手遭遇巷战时的进攻武器。如果是专业经销商,只要有信心,能紧跟嘉宝莉的思路,一定可以在局部市场上大有可为。

  新浪家居:谢谢贾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万宜漆未来的发展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