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走进成都贵朝,探讨定制家居生产管理”活动暨圆满成功

icon 2017-05-17 19:18:09
icon 0

摘要:5月16日,由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主办,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协办的“5.16走进成都贵朝,探讨定制家居生产管理”活动,在成都西蜀森林酒店盛大举行,上百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定制家居生产管理。

  5月16日,由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主办,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协办的“5.16走进成都贵朝,探讨定制家居生产管理”活动,在成都西蜀森林酒店盛大举行,上百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定制家居生产管理。

  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备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活动开始前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备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理事会成员投票表决通过了一批新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申请,对协会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百名企业精英参观贵朝工厂

  下午2点上百名企业精英分两批参观了贵朝工厂,本着交流互促,共同发展的开放心态,贵朝家私大方打开生产“大后方”的大门,为川派定制家居行业树立了良好典范。

  生产经验分享

  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新就他从事定制家居行业多年的经验给大家做分享,贵朝家私从一个小规模的工厂发展成现今拥有几百家专卖店的规模,谢总坚持并专注做柜体,注重细节,不出错,不返工,脚踏实地做好产品,谢总的实干精神让现场的来宾感受颇深。

  贵朝家私总经理谢新

  行业“大咖”深度解析工业4.0

  行业“大咖”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秘书长苟汪先生现场深度解析了工业1.0-4.0,就川派定制家居行业目前的现状和企业该如何突破做了分析,分享了“4.28参观维尚”之行的所感所想。

  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苟汪

  名企生产技术“牛人”头脑风暴

  之后,活动进行了干货满满的“生产技术论坛”。论坛由螺派定制家居敬海林主持,贵朝总经理谢新、协会秘书长苟汪、莱茵艾格生产总经浦光洪、蒂安姆生产厂长浦光全、以及蓝莲生产主管宋奎5位企业高管同台分享。现场回答行业精英提出的问题,为业内人士共享了不可多得的一手“生产经验”。

  “5.16走进成都贵朝,探讨定制家居生产管理”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是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活动,为的就是让大家通过这样一个大平台来共同交流进步,让川派定制能一同成长腾飞!

  活动后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