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掌上明珠,28年专心品质

icon 2017-06-05 17:05:40
icon 0

摘要:随着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展的临近,消费升级、市场变革又一次频繁地被各大家居品牌提及,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中国家居品牌不可避免地经历着转型升级,而本次展会,无疑是家居品牌转变之中的一次综合呈现,更加吸引关注。

  随着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展的临近,消费升级、市场变革又一次频繁地被各大家居品牌提及,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中国家居品牌不可避免地经历着转型升级,而本次展会,无疑是家居品牌转变之中的一次综合呈现,更加吸引关注。

  作为拥有28年服务中国消费者经验的家居品牌,掌上明珠家居近年来在扎实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变革,呈现了家居传统强势品牌的新面貌。在暌违展会数年后掌上明珠家居重新亮相,此番必将带来更多关注与猜想。  

 全屋家居OR全屋生活?

  28年,从单品家具到套房家具,从空间呈现到全屋呈现,掌上明珠家居逐渐从制造能力出众的品牌转为具备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服务能力的综合家居品牌。

  全屋家居整体解决,不只是基于全屋空间的家具选择,而是从全屋整体设计,以家具和软装饰为载体,对全屋整体风格和美感的共同提升。

  “家”是人们生活中重要的场所,为人们提供活动空间,也是人们寄予精神寄托的载体。家具则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有了家具,“家”才显得充实、舒适、便利、愉悦。

  家的概念,绝不仅仅是四面墙围成的避风港。装饰品的利用、家具的摆放和搭配、整体家居氛围的效果,甚至室内空间里每一个物件,都是构成完整家居的一部分。每一种风格、每一抹色彩、每一个细节,都源源不断地传达着主人的个性、对生活的态度、对家人的关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因此,一个家具空间可能改变一种生活习惯,全屋家居空间最终将改变全家人的生活方式。本次展会,掌上明珠家居全面推出全屋成品、全屋定制、橱柜家居、软装饰等全系家居产品,同时配合个性化的家居设计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可信赖的一站式家居目的地。

 品质家居OR品质生活?

  消费市场全面升级,人们生活水平随之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要求亦日益提高。家居产品的风格开始多变,掌上明珠作为向来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己任的中国家居品牌,本着那一份对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责任心,从未放松过对品质的“苛求”。

  高品质家居,这是掌上明珠家居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和赞誉,也是掌上明珠家居自创始就一直坚守的基本理念。只有用优质的材料,才能造出更好的家具。因此,在选择材料时,即使成本增加20%,口碑好、品质高的大品牌也是其不二的选择。还对每一家供应商都进行质量保证能力综合评价,所有原材料在入库前,都必须通过原材料检测中心的层层考验。

  掌上明珠特邀国际知名品牌的大师们与设计团队共同为这个来自中国的家具领导品牌贡献才智,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家居生活感受。全面推出“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产品战略,将所有城市置家体验从“品质家居”层面推到“品质生活”层面,掌上明珠家居以28年匠心品质,将设计赋予产品,用产品提升品位,在广大中国消费者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掌上明珠相信,品质才是打动顾客的根本要素。从原材料的挑选到标准打造,从设备装配到流程管理,明珠用点滴细节,成就了业界的“品质范本”。

  转眼之间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就要来临,坚持做好每一件产品,珍惜每一个客户的掌上明珠家居,也将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重要企业隆重参展。届时明珠会有怎样的出彩表现,让我们翘首以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