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的幸福秘诀,可能还有你不知道的

icon 2017-06-26 10:51:26
icon 0

摘要:联合国公布的2017年幸福国家排名中,你一定想不到是谁拔得头筹【比利时】,再一次凭借着迷人风景和社会福利在2017年拿到了幸福国家的称号…

  联合国公布的2017年幸福国家排名中,你一定想不到是谁拔得头筹【比利时】

  再一次凭借着迷人风景和社会福利在2017年拿到了幸福国家的称号…

  那么,比利时式生活,到底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在高速发达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仍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在高速发达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仍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在阳光甚好的日子里,这个国家有着宛如童话般的迷人风光

  在阳光甚好的日子里,这个国家有着宛如童话般的迷人风光

要知道,比利时的城市美得皆可入画,走在城中,几乎一步一景

  要知道,比利时的城市美得皆可入画,走在城中,几乎一步一景

  如果认为法国的浪漫是高调的,那么比利时的浪漫则更显低调和温柔。

  这里的大餐是美味的,这里的巧克力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这里的钻石是最璀璨的,连这里的家居都是最具匠心的。

  正因如此,有人说比利时的生活就是人们一直所追寻的那种理想的生活方式,除了以上的这些,还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看美食“家居”

  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6月23日,“齐柏林与虎鲸湾”的第四站主题活动在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比利时家居品牌齐柏林展厅举行,同时也是为了庆祝齐柏林入住家之尊一周年,活动现场特意安排了虎鲸湾进口海鲜美食现场制作与品尝。

  与普通家居品牌宣讲画风不尽相同的是,这一次齐柏林不仅为现场的嘉宾奉上了美味鳕鱼和精致甜点之外,更是让现场嘉宾体验了齐柏林的家居生活,将原汁原味的比利时式美食,巧妙地融入比利时式的生活,自然而然就体验到比利时人生活的幸福秘诀之一。


看原木,“遇见”简约风

只需一眼,齐柏林已让人沦陷

作为国际一流家居品牌,简约是它的主调作为国际一流家居品牌,简约是它的主调

   要知道,Karel Mintjens先生于1960年已创造齐柏林(ZYMBIOZ)品牌,在岁月流转之间,齐柏林(ZYMBIOZ)传承的不仅有高标准的工艺,更是代代强调的上乘质感。

而其细节的极致处理,就足够画龙点睛。

这些细节,或是牛皮或磨砂拉手让家居呈现主角的光辉,或是全新的生态面漆呈现的细腻光泽,或是精致的切面花纹体现的简约大方,在任何细节的处理上,处处体现里比利时式的优雅质感,不难看出,齐柏林(ZYMBIOZ)尽管在材质的表现上简约大方,但它的内涵却是百变。

而想要时刻关注齐柏林(ZYMBIOZ)的新潮设计灵感之源,看比利时品质家居所展现良好的效果,在成都,前往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是您的最佳选择!



齐柏林周年感恩答谢活动也拉开了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周年庆派对的序幕

更多精彩请关注7月家之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