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新年音乐会美妙举办,年度最强视听盛宴引爆蓉城

icon 2018-01-02 16:52:48
icon 0

摘要:12月30日,居然之家VIP新年音乐会,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300多位居然之家VIP会员相聚,特别是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尊客会会员们,共享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经典篇章,共度美妙下午,共迎美好新年。

  12月30日,居然之家VIP新年音乐会,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300多位居然之家VIP会员相聚,特别是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尊客会会员们,共享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经典篇章,共度美妙下午,共迎美好新年。

  世界经典《天鹅湖》,居然为你倾情呈现

  此次新年音乐会,居然之家为VIP会员请来了世界顶尖芭蕾舞团——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源于俄罗斯最高艺术殿堂——莫斯科大剧院,它被国际媒体喻为“最好的芭蕾舞团之一”,被观众称为“当今最优秀的芭蕾舞团”,是“国际艺术舞台上的一颗明星”。

  在现场,皇家芭蕾舞团精彩呈现芭蕾舞艺术的代表作《天鹅湖》,强大的演出阵容、诗情画意的舞蹈段落、对比鲜明的仙境场面、沁人心脾的音乐旋律,带给了现场300多名VIP会员以高雅的艺术享受。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经典篇章、现代芭蕾、桑巴、弦乐四重奏、现代舞《芳华》轮番演出,舞之艺术体验,会员们大饱眼福,欢享艺术之美。

  粉丝超级福利,共享快乐好时光

  在设计大师梁建国设计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音乐与舞蹈相伴,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德国等全球家居展出,还有居然之家精心准备的惊喜大奖,这是专属居然之家“粉丝”的新年好时光。

  成为居然之家会员,尊享生活艺术体验

  据了解,居然之家着力打造的VIP会员服务平台,是由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推出的“尊客会”。成为尊客会的会员,将享受到一系列尊贵的会员服务,如居然之家提供的一对一购物服务、以及不定期举行的生活艺术体验活动等。

 关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活动当天所在地是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目前成都唯一的国际化家居设计服务及交流中心。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旗下高端设计平台,2014年7月25日在北京成立,目前在全国已开设28个分中心。

  2016年正式开业的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位于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楼以及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4楼,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包括梁志天、邱德光、法比奥罗泰拉、梁建国、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等国内外设计大师签约合作。

  该平台上目前聚集有近30个设计工作室及数百位设计师会员,为高端住宅、别墅业主、商业空间提供全案装修服务和创造空间价值。该平台同时致力于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培养未来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探索家居行业发展全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