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和闵孝琳要结婚了,粉丝们都在操心这件事……

icon 2018-01-09 15:34:24
icon 0

摘要:但是,在韩娱圈,有一件大喜事!又一位“老公”要结婚了↓↓

  最近,中国娱乐圈有点热闹,恩爱夫妻人设崩塌,吃瓜群众直呼“不相信爱情了!”

  但是,在韩娱圈,有一件大喜事!又一位“老公”要结婚了↓↓

  没错,就是你们痞帅痞帅又老实可爱的“太阳”欧巴要与聪颖美丽的“大嫂”闵孝琳结婚啦!听到这个消息的粉丝估计有一半要哭晕在厕所,真的太“蓝瘦”了,含泪抱走“爱豆”……

  关于结婚,“大嫂”曾说过:“希望在29岁遇到对的人,稳定恋爱一段时间后,在31岁结婚。”这段看似随口表达的想法,深深烙印在“太阳”欧巴心里。两人的婚礼定在2月3号,正是在“大嫂”32岁生日前两天。他们把韩剧中浪漫纯情的爱情故事演到了现实生活,让这份感情更显珍贵。

  就在两人公布喜讯不久,粉丝们就开始操心人家新房的家居布置问题了,并根据两人性格外貌列出对应风格的家具……

  作为“太阳”粉丝的小编今天也要插一脚,给我家“爱豆”推荐一款符合“大嫂”气质的韩式乡村风格家具——全友家居“爱茉莉•花香”系列!贴近自然的田园生活,在韩式空间里感受浪漫与优雅。当然,这个系列的家具对每一个喜欢韩式乡村风的你同样适用!

  优雅的白色调中加入一抹浅绿,散发出青春的光彩,清新淡雅的调调、简约的设计风格既符合两人清新的气质,又能体现他们从恋爱到婚姻的甜蜜与浪漫。

  “爱茉莉·花香”系列家具比较精致、时尚。巧而精致的款式很适合“大嫂”娇小的体型,适当的装饰带给人娴静、舒适之感,很是符合“大嫂”的小资少女心。

  茉莉花是这个系列的主要设计元素。把具有自然气息的造型元素大量应用在柜体拉手、门板造型等处,让人仿似身处茉莉花海,阵阵清香拂面,与自然不期而遇。干净的气质,说得就是“大嫂”本仙了。

  简约的设计、清新温暖的色调、茉莉花造型元素,全友家居“爱茉莉•花香”系列,给“爱豆”一个温馨的田园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