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2018年度营销战略启航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8-02-26 10:42:53
icon 0

摘要:2月23-24日,以“汇聚力量·创新超越”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8年度营销战略启航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24日晚上,全友家居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团队、受表彰的营销精英与市场一线营销人员欢聚一堂,以饱满的激情吹响了全友家居2018创新超越的号角。

  2月23-24日,以“汇聚力量·创新超越”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8年度营销战略启航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24日晚上,全友家居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团队、受表彰的营销精英与市场一线营销人员欢聚一堂,以饱满的激情吹响了全友家居2018创新超越的号角。

 创新超越,共同谱写全友2018绚丽的华章

  全友家居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伴随着十九大的春风,怀揣着来年的希望,我们又要出征了!董事长高屋建瓴、充满激情的开场白点燃了会场的气氛。

  董事长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营销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董事长深情地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客户需求多元化,市场起伏不定,产品保障面临压力,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发展稳中求进,这些都凝聚了全体员工艰辛的汗水,更得益于标准的落地、创新的推进。

  随后,董事长围绕“创新”和“标准”两个关键词,从企业战略到管理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董事长勉励大家,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在新的时间起点,要勇于正视过去,善于做在当下,敢于挑战未来,在正视过去中校正方向,在做在当下中开拓进取,在挑战未来中创造业绩,共同谱写2018绚丽的华章。

  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参会人员,在不断汇聚力量的绿色征程上,全友人定能实现创新超越。

 务实进取,共创全友绿色事业新高峰

  全友家居总裁办蒋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蒋总要求,2018年,全体员工应全面贯彻“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用户价值”的经营主题,重塑责任担当,培养创新意识,推进主动作为,强化实干乐干,打造讲标准和强执行为一体的专业运营团队和专业技术队伍,为提升用户价值而不断努力,以对全友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和执着精神,保持定力,务实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携手创造全友绿色事业新的发展高峰!

  聚焦终端,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用户价值

  23日,营销精英们相继参加了业务考试、参观工业园、聆听工作报告、各分会讨论和布置工作等活动。

  在工作规划报告会上,总裁办蒋总作了《打造连锁标准、提升运营能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营销工作的主题、思路、策略和保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2018年营销工作的总体要求。

  蒋总强调,2018年,公司营销工作将围绕“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用户价值”的经营主题,按照全业务拓展、全产品管理、全媒体传播等策略要求,聚焦终端运营能力建设,达成营销目标。同时,号召全体营销人员要以更高昂的士气、更严谨的标准、更快速的执行,推动各项市场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书写全友的美好明天!

  期间,销售公司产品策略部经理、新业务运营部副经理分别以《聚焦用户、全员营销》和《终端形象建设体系标准化推广执行规范》为题,对2018公司产品管理思路与终端形象建设进行了讲解。

 荣耀绽放,十大奖项表彰英才卓越贡献

  本次盛典对2017年度营销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设置年度最佳进步奖、年度优秀个人、年度特别感动奖等十个奖项,五个先进集体、数百名优秀营销人员受到表彰。

  在颁奖现场,年度特别感动奖获得者的亲人来到现场,将代表荣耀的蓝丝带系在他们的手腕上,光荣的蓝丝带是全友人用感恩、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血脉浇筑的团队标识!

  歌舞青春,诉说感恩情怀展现奋进姿态

  绚丽夺目的激光秀拉开了启航盛典的帷幕,伴随喜悦的歌声,歌伴舞《欢乐颂福》将观众带入欢乐之境;古典舞《春园盛景、绿园氧吧》美轮美奂,诉说全友家园浓浓春意;杂技《花样空竹》扣人心弦,表演出千钧一发的紧张和刺激;舞蹈《吉祥如意》表达真挚祝福,为营销新程喝彩;创意舞蹈《水中舞影》魅力无穷,碰撞出了科技与舞蹈交融的独特魅力;爵士舞《激昂青春》活力无限,展现全友人昂扬斗志;武术《精忠报国》铿锵有力,舞动全友将士拼搏奋进的身影;大合唱《光荣与梦想》用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全友人远大的梦想与营销精英们无悔的追求和必胜的决心。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全友绿色文化、鱼水文化娓娓道来,展现了全友人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激情满怀的2018年,全友人将在董事长的卓越带领下,胸怀“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向着既定目标,创新超越,开启绿色事业的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