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装平台举行监理、验房、检测三大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

icon 2018-12-21 10:52:09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在南富森2号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监理、检测和验房三大服务中心。

1

  为规范成都建筑装饰行业,维护企业、消费者的切身权益,12月20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在南富森2号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监理、检测和验房三大服务中心。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以及行业品牌企业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四川电视台、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日报》《成都商报》《华西社区报》、新浪网、搜 房 网、凤凰网、网易家居、搜狐、腾讯大成网、华西都市网、四川新闻网、亚太传媒等行业主流媒体共同参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率先上场致辞,介绍到场来宾并致以了诚挚的感谢。

1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致辞

图4孟英涛主任介绍协会监理(验房)服务中心图4孟英涛主任介绍协会监理(验房)服务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与消费者,解决住宅装饰装修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规范企业服务行为,提升住宅装饰行业服务质量,协会发起成立了监理(验房)服务中心。发布会上,监理(验房)服务中心主任孟英涛先生介绍到,协会监理(验房)服务中心是从第三方专业角度出发,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帮助企业和消费者发现并妥善处理问题,还能协助协会维权投诉站处理住宅装饰维权投诉。

袁铃沐主任介绍协会检测服务中心袁铃沐主任介绍协会检测服务中心

  同时,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绿色建筑与成品住宅的推广,企业与消费者对室内环境问题也更加关注和重视,因此,协会成立了检测服务中心。协会检测服务中心主任袁铃沐先生在平台介绍中指出,检测服务中心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根据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受委托方委托对其室内空气进行环境检测工作,从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专业检测机构的积极作用,发现并指出室内环境所存在的问题。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发布会最后还举行了协会监理(验房)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协会赖晓东会长、文武副会长兼秘书长、孟英涛主任、袁铃沐主任上场,共同揭牌!

会后嘉宾大合影会后嘉宾大合影

  三大服务中心的发布,是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行业保障体系中的又一重大举措,以解决装修痛点为目标,提供公正、严谨的专业服务,让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化的提升,同时促进企业修炼自我,提升服务水平。

1

  消费者如有监理、验房或检测需求,可登陆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进行预约和咨询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