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再度成为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icon 2019-03-21 18:29:34
icon 0

摘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千川木门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与格力、西门子、立邦、圣象等品牌入选...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千川木门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与格力、西门子、立邦、圣象等品牌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这是千川木门继2018年后再度入选。

      千川木门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木门供应商品牌中,千川木门排名第二,拥有13%的首选率,再度超过TATA木门与梦天木门。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1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而此次千川木门能够再度入选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体现出广大消费者以及各知名房地产商对千川产品与服务的肯定、信任。

      千川木门33年精于门道,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建立起四川、湖北两大生产基地,拥有一批素质优良的管理、研发、生产、营销队伍。近年来,在公司转型升级的战略调整下,全国最先进的木门生产设备、油漆喷涂等系统在两大生产基地成功上线,生产过程更为清洁、高效,产品品质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随着近年来精装房市场的大热,如何抓住市场机遇是行业里每个企业思考的问题,对此千川木门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各大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工程项目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经过长期努力,千川木门目前已经与恒大、碧桂园、融创、中海、金地、旭辉、金科、中南、蓝光、铁建、佳兆业、新希望、石榴集团、领地、朗基、鸿坤、银基、正宏等企业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各大房地产企业提供以木门、橱柜、护墙板、吊顶为主的木质家居产品。千川品牌在房地产市场积累起了较高的知名度,产品和服务进入千家万户。

      在未来,千川木门依旧会加强与行业上下的合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且着眼全国,秉持做精产品,做细服务的“匠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放心、舒心的木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