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禾门窗品牌焕新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21-07-13 18:40:43
icon 0

摘要:7月7日,三禾门窗2021年“焕新出发 让美再发声”品牌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77日,三禾门窗2021年“焕新出发 让美再发声”品牌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首先,三禾门窗常务总经理冯博先生上台为嘉宾们作了三禾品牌的升级发布演讲。他指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之下,消费者们对产品的颜值和设计要求在不断的提高,三禾对品牌的定位已是势在必行,顺应市场的变化,在整个门窗行业之中,三禾将是第一个将“美”直接作为品牌定位的门窗企业。今后,三禾将在产品、SI/VI、渠道、营销策略等多个维度持续围绕“生活美学门窗”的全新定位展开工作,力求将兼具功能与视觉美感的门窗产品带给每一个客户。

  随后,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曾强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包豪斯现代设计与生活美学门窗之间的关系。他说,三禾与重庆交通大学将会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和多维度的合作方式,将包豪斯现代设计理论深刻融于三禾的门窗产品当中,共同开发出更多能够满足人们对生活的艺术享受的门窗。

  作为设计师的代表,成都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廖夏妍女士上台,为嘉宾们带来了2022年春夏室内空间设计趋势和色彩流行趋势的分享。在分享中,她强调三禾的生活美学门窗定位是完全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的,是顺应了用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的。

  接着,三禾门窗产品经理孙炻虎先生用长达4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为来宾们揭晓了三禾数款全新门窗产品的神秘面纱,并一一为每款新品的设计理念,产品亮点作了详细的介绍。三禾的全新产品矩阵“光”、“影”、“界”、“居”3+1套全屋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将会从价格、性能、设计、色彩等多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产品发布期间,三禾还邀请了多位合作伙伴上台,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整个分享的过程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会议最后,三禾门窗品牌创始人/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陈刚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当前铝合金门窗行业的现状和趋势。他说,做产品其实就是要与客户实现情感共鸣,做产品就是要用内心去交付,三禾未来的产品将会以更加灵动的方式去呈现,定位于“生活美学门窗”的三禾将会更加具有生命力!

  202177日,对于每一位三禾家人来说,都是一场以心焕新的旅程。在这里我们共叙友情,在这里我们共谋发展,在这里正发生着美好的故事。从此刻起,三禾将开启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三禾明天更美好,生活明天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彩回顾┃智造新未来 2021太子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艾图新品上市┃线条简约流畅 用那一抹松石绿惊艳时光伊恋全屋定制“空间X时间”生活边界秀暨宽窄智家品牌发布会舒是智能家居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帝王洁具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飞宇门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浪眼聚焦丨川越10年,全新登场的居然之家新在哪里?“社群赋能建生态,聚势共享赢未来”英皇岛门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海绵时代李勇:海绵时代,开启“国人深睡”时代《亲爱的设计》线下沙龙,一起来摆设计圈儿的知心龙门阵!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亮相成都家具展 持续看好西部市场2021成都家具展盛大开幕,开一家店卖一座城,慕百合家居闪耀全场!精彩回顾┃智造新未来 2021太子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艾图新品上市┃线条简约流畅 用那一抹松石绿惊艳时光伊恋全屋定制“空间X时间”生活边界秀暨宽窄智家品牌发布会舒是智能家居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帝王洁具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飞宇门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4040中国(四川)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荣耀启幕除甲醛的干货分享,都是实测过的,有需要的赶紧收藏新房除甲醛通风到底是助攻还是鸡肋?别纠结,配合这几招效果翻倍这几个除醛方法选的挺明智的 入住半年也没有出现甲醛反弹的情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