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曼KEIM扛起无害涂料的大旗

icon 2021-07-20 21:45:46
icon 0

摘要:市场上环保健康成了涂料行业流行语,也成了众多品牌产品的口头禅,可是作为室内装修污染最严重源头的墙面污染中毒事件依旧频发。

市场上环保健康成了涂料行业流行语,也成了众多品牌产品的口头禅,可是作为室内装修污染最严重源头的墙面污染中毒事件依旧频发。

环保健康被做烂了的行业,对于真正天然环保健康的德国凯曼KEIM矿物涂料来说,也只有直接用无害作为品牌口号来彰显品牌底气了。

纵观市场上众多涂料品牌,至今除了凯曼KEIM外没有哪一个涂料品牌敢用无害来作为自己的品牌口号的。

这是一个品牌标签,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让我们来看看德国凯曼KEIM哪来这么强大的底气和自信。

德国凯曼KEIM的愿景

1

创始人精神

我们希望生活、工作、奋斗、战斗,照顾我们的人类同胞,造福子孙后代,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A.W.Keim

KEIM的企业性格一直受到其创始人也是矿物涂料创始人精神的影响。

他的名字代表着远见、动力和追求新事物的勇气。KEIM人不断突破硅酸盐技术,从而在矿物涂料领域制定新的标准,取得新的成就,至今无人能超越。

质量是KEIM成功的关键

质量是客户信任KEIM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基础。这是为什么KEIM把长期质量保证放在短期成功之前。在质量方面成为明确的领导者是KEIM如何看待自己的一个基本方面。

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

视社会责任为自己的义务

KEIM是外墙和内墙矿物结构保护专业领域中最全面的。KEIM的产品和服务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特别关注所提供的服务的经济效率、生态兼容性和社会责任。KEIM认为自己的社会责任是生产对健康完全无害的建筑材料的义务。

德国KEIM的使命

生产最天然,最靓丽,最健康,最耐用的涂料,就是说,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涂料!


2

凯曼KEIM科学家、凯曼KEIM其他团队一直为此努力,并取得了巨大成就!


皇家专利技术是产品无害的保障

3

1878年,A.W.Keim获得德国国王颁发的矿物涂料发明皇家专利证书

1878年,KEIM的创始者也是矿物涂料创始者A.W.Keim获得了德国国王颁发的矿物涂料发明皇家专利,这是一项伟大的发明。

用石英⽔晶等硅酸盐矿石为原材料,采用矿物颜料及矿物粘合剂液态硅酸钾(又叫水玻璃),与同为矿物的墙面基材发生矿物之间的硅化反应,它们长久融合在一起,成为建筑物的一部分,经久、耐用、不剥落、不褪色;不要底漆,无毒无害。

4

石化反应的穿透深度:涂料与基材发⽣⽯化作⽤,液态硅酸钾可渗⼊基材表⾯0.5-2mm深,形成⼀种防⽔及防酸的硅酸盐之⽯。涂料之填料、色料与基材表⾯产生硅化反应,形成固化键


皇家专利技术是凯曼KEIM矿物涂料无毒无害的技术保障;同时,也因为这种技术,采用凯曼KEIM的墙面天然防潮防霉防返碱,不会产生树脂漆带来的各种问题;所以,凯曼KEIM产品除了客厅卧室书房及其它公共空间之外,还可以涂刷在很多特殊环境如厨房、餐厅、洗浴室、卫生间、地下室及其它对防潮防霉和健康等级要求高的空间环境里。

凯曼KEIM的原料构成都是无害的

5

凯曼KEIM矿物涂料的原材料石英水晶等硅酸盐矿石、矿物颜料和硅酸钾溶液水玻璃

产品特性是由原材料特性决定的。凯曼KEIM矿物涂料按照德国工业标准DIN 18363,欧盟DIN EN 1062-1 标准,含95%以上矿物成分才能是矿物涂料。

凯曼KEIM矿物原材料无害,矿物颜料无害,矿物粘合剂无害。

凯曼KEIM坚持百分之百使用天然矿物原料,从原材料提取、生产、应用和涂层的整个生命周期到处理,呈现出卓越的生态特征。

权威无害认证

欧洲最严苛的自然加natureplus®生态标签

6

自然加natureplus®生态标签是国际自然保护协会开发的同名生态标签,

它是欧洲唯一的基于严格科学标准的建筑产品环境标签,它只授予可持续建筑的最佳产品。

它证明所有与可持续性相关的领域都符合高质量标准。

自然加natureplus生态标签验证要求的评估由合格的实验室和评估人员

根据公认的国际标准进行。它基于三个关键支柱:

7

环境保护

建筑产品的制造是环保和节能的。它有助于保护气候,避免二氧化碳排放并符合社会责任标准。产品必须具有功能性且可回收。

健康关怀

带有自然加Natureplus生态标签的建筑产品不会通过有害物质对环境或人类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并尤其确保健康的室内居住空间。

资源的可持续性

只允许使用由可再生资源或矿物原料制成的建筑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大量使用或用作第二原料。原材料必须来自可持续的来源。

按照它的标准,树脂漆品牌连申请的资格都没有。

无毒无害,边刷边住

8

9

凯曼KEIM矿物涂料是真正的无害涂料,所有凯曼KEIM产品系列均是80:0 0甲醛 0底漆 0溶剂0增塑剂 0除味剂 0防霉剂 0防潮剂。

所以,天然味道,无需净味和除味,可以边刷边住。

凯曼KEIM中国正式代理

北京猎保科技公司的价值观,是确保凯曼KEIM在中国市场良性发展的根基。

10

敬畏

有敬畏之心,

凡事有道德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

守护

尊重生命,彼此守护,彼此成就;

光明

追求光明,传播正能量。

我们遵从凯曼KEIM创始人的理念,让中国消费者享用到真正的无害涂料,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德国凯曼KEIM,世界矿物涂料领导者,杰出的矿物涂料制造大师和矿物色彩大师,德国皇家专利与现代高科技结晶,世界唯一经典;始于1878年,超过142年的恒久价值,地位至今无人超越。

凯曼KEIM矿物涂料现由北京猎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现诚招全国各地区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