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雷哲系统门窗完美收官

icon 2021-07-26 11:14:53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建博会开幕当日雷哲系统门窗就凭借卓越的品质、高端而富有内涵的设计受到了广泛关注,成为开幕首日的焦点。

  2021年7月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建博会开幕当日雷哲系统门窗就凭借卓越的品质、高端而富有内涵的设计受到了广泛关注,成为开幕首日的焦点。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以家居建装行业全国性风向标的窗口作用促进行业实现国内大循环。

1

  雷哲系统门窗作为国内系统门窗哲学倡导者,应邀为展会带来多款雷哲系统门窗的明星产品登陆此次中国建博会(广州),为大家传递一种低调奢华,简约贵气的美,返璞归真,简单从容、真实的生活态度。

2

  展会同期雷哲系统门窗也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由中国建博会、泰诺风与慧亚网联合发起,为汇集行业精英,推选行业先锋企业,为弘扬行业优秀之风,促进门窗行业不断创新发展。鉴于雷哲系统门窗长期致力于消费新生力,将设计理念投注到时代的潮流中,将镜头定位在现实的生活里,打破空间与生活介面的局限,设计出属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创造出充满哲学的极简家居生活,在此次大会被授予“2021集服务力品牌奖”。

3

4

  雷哲系统门窗追求极致的产品,用纯粹的几何美与舒适性,极窄的边框设计,让自然风光无阻碍的呈现在众人面前。全景效果,极高采光率,给人无拘束之感,记录大自然的浮光悦影。

5

  雷哲系统门窗在中国建博会的展出,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建博会题材含盖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全产业链,从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门窗,到生产设备、辅料配件,几乎涵盖全行业所有细分领域。雷哲系统门窗能够在此次会展中脱颖而出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因为雷哲系统门窗自建立以来,二十年如一日深耕门窗行业市场,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建立一站式平台,规划化6S生产管理,对整个生产车间进行专业的管理和系统化的生产,全员全方位精细化质量控制,确保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每一件产品精雕细琢。

6

7

  雷哲系统门窗历经二十余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沉淀,开发出了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性能专利门窗产品。立足高端市场,汲取德国、日本、台湾的窗户优势,以“极简即生活”为设计理念,研发出铝合金平开门、推拉门、断桥门窗、凉亭、阳光房等一系列铝合金产品。在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抗风压方面,科技含量与实际效果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8

9

  雷哲系统门窗以产品优势、产业链优势、品牌优势、服务优势、价格优势、品质优势,获得了建博会参会人士的高度赞誉,在当前门窗市场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雷哲系统门窗一直稳步向前,以先进的发展设计理念为理论基础,以精细严苛的管理模式为运营保证,以完备的生产供应链条为依托,以全方位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将雷哲系统门窗推向全国市场,提升品牌行业竞争力,与加盟商深度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设计、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全力支持,力求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将雷哲系统门窗打造成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十佳品牌,雷哲系统门窗,与你一起开创系统门窗哲学新时代。

10

  展会期间,雷哲系统门窗展馆人流摩肩擦踵,在此期间也收获了大量加盟与合作意向。雷哲人相信只有真诚的付出,才能收获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以坚定信念为路,信守初心前行。2021广州建博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雷哲系统门窗愿与各位志同道合之士,共同见证中国家居行业大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怕!别等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去除甲醛的重要性星派门窗工厂考察 真实力方可把握未来除醛千万别光图便宜 没有效果不说还会增加你的烦恼首批卡萨帝用户:一台卡萨帝入门,多个智慧场景进家超实用的新房除甲醛攻略 有新房的赶快收藏备用吧!中华制漆高铁广告多城联动 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多亏了老师傅推荐了这几招方法除醛 成功搞定了反复超标的新房新商业模式下,美尼美快装定制如何做好全国化布局及渠道运营?闪耀出圈 | 安乐窝重磅参展广州建博会,引领整装时代新变革!德国品牌Liebherr利勃海尔双温区储酒 打造理想侍酒型酒柜装修时如果能提前做好这几点,后期应对甲醛也能轻松很多上海电视台共筑航天梦主题宣传活动,珍奥荣耀上榜可怕!别等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去除甲醛的重要性星派门窗工厂考察 真实力方可把握未来除醛千万别光图便宜 没有效果不说还会增加你的烦恼首批卡萨帝用户:一台卡萨帝入门,多个智慧场景进家超实用的新房除甲醛攻略 有新房的赶快收藏备用吧!中华制漆高铁广告多城联动 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多亏了老师傅推荐了这几招方法除醛 成功搞定了反复超标的新房新商业模式下,美尼美快装定制如何做好全国化布局及渠道运营?闪耀出圈 | 安乐窝重磅参展广州建博会,引领整装时代新变革!德国品牌Liebherr利勃海尔双温区储酒 打造理想侍酒型酒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