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除甲醛的坑你必须要知道,科学除甲醛就这3招管用

icon 2021-09-07 18:33:41
icon 0

摘要:甲醛如今与我们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无论是自己刚装修的新房,还是新的办公室,新的出租屋等等都需要注意除甲醛的问题。

甲醛如今与我们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无论是自己刚装修的新房,还是新的办公室,新的出租屋等等都需要注意除甲醛的问题。大到新的装修材料,小到衣服、袜子等等,只要是新生产的物品多少都会有甲醛的存在,而一般新装修好的房子甲醛含量会比较高,所以我们一定要彻底的净化达标才能安心入住。

1

对于除甲醛相信很多人都会存在一些错误的认知,面对五花八门的除醛方法,一不小心就会入坑。不想交智商税的话,我们先来看看那些坑是必须要知道的。

除醛第一坑:果皮、熏醋等除醛

什么柚子皮、洋葱、白醋等除醛都是谣言,这类方法只是让我们嗅觉上闻不到异味,但是并不代表甲醛就消失了,只是被遮盖了异味而已,甲醛还是存在的。

2

除醛第二坑:植物除醛

关于植物除甲醛的方法也是不太可靠的,植物只能吸收极小部分的甲醛,如果要净化一套一百平以内的房子,起码要摆上几百盆的绿植才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这方法显然不科学。

3

除醛第三坑:甲醛机构除醛

甲醛检测是甲醛治理中必可不少的环节,通过检测数据对比才能让客户真真实实的看到治理后的效果,但这看似科学的仪器,其实里面也藏着猫腻,为了让客户看到真实快速的效果,检测数据往往会被人工干预,通过增减检测时间和检测药剂量可以自由控制最终的检测数据。

4

那么我们要用怎么样的方法才能长期且有效的彻底净化甲醛呢?科学除醛还是就下面这三招管用。

科学除醛一:加强通风

通风是最基础最科学的除醛方法之一,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我们都应该坚持勤开窗的习惯,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对降低甲醛浓度有很明显的效果,对于想要急住的伙伴们可以用风扇来加强通风。

8

科学除醛二:强效除醛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5

6

科学除醛三:渗透净化

蓝洛除醛喷雾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