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

icon 2021-10-22 10:24:36
icon 0

摘要:欧洲家庭空调的使用远没有国内普遍,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只有不到5%的欧洲家庭安装了空调。

欧洲家庭空调的使用远没有国内普遍,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只有不到5%的欧洲家庭安装了空调。10月21日,一段来自希腊诗格雅松高端公寓的视频中,因为海尔空调带来的智慧、健康空气体验,让越来越多的欧洲人爱上空调。

1

诗格雅松高端公寓位于雅典南部的新兴富人区Glyfada。因迷人的海滩,环境优美,商业发达,这里也成为当地的中产阶级和上层名流的海滨度假胜地。此前,为了提供更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诗格雅松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俱乐部、屋顶花园等高端设施,还针对疫情期间住户的健康需求为每个房间添置了海尔健康空调。

在公寓发布的视频中,住户Yiannis Hondrokoukis是一名文化公司企业主,公寓是儿子特意为他和老伴度假准备的第二个家,定期过来度假休闲。疫情之下,一家人对空气杀菌除菌特别关注,公寓里的海尔空调拥有UVC杀菌和长效抑菌功能,让他们居住的更安心。

2

据诗格雅松公寓经理Mary Poly介绍,海尔空调的智能WiFi功能,特别受有孩子家庭的客人欢迎。一家人在海滩放松玩耍,随时用手机远程开关空调或者调整房间的空调温度,特别方便。

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是海尔空调赢得欧洲人青睐的原因之一。特殊时期,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不断增加。海尔空调在欧洲各国深耕健康空气领域,逐步开发出了空调除菌、空气除菌、抑菌新风等健康空气场景,契合疫情期间消费者的需求。例如,海尔空调在自清洁的基础上,在欧洲各国率先推出配备UVC健康模块技术的高端健康空调,让空调内部和室内空气更干净。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海尔智家家用空调在欧洲收入已超2020年全年。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将不断深耕欧洲市场,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提升业绩发展的同时将智慧、健康的空气体验引入到更多用户生活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云归谷呼吁:关注室内空气污染 净享快乐生活“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 你中招了吗?别大意了!新房除醛并不是装修结束才开始,选材也很关键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近期美国白蜡木价格迎来上涨态势湖州以优秀结论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