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除甲醛只知道“盲目跟风”,那该踩的坑一个不落

icon 2022-01-24 12:36:01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对于甲醛超标的危害是越来越了解了,因为目前因为甲醛污染而生病住院的越来越多了。

现在人们对于甲醛超标的危害是越来越了解了,因为目前因为甲醛污染而生病住院的越来越多了。虽然是这样,可是网上的除醛方法五花八门,有些朋友对于除甲醛只知道“盲目跟风”,否则那该踩的坑一个不落,从而耽误了除醛工作,也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1

下面小编就把 大家容易踩得坑分享一下。

1、茶叶除味

很多人都知道茶叶具有去除异味的能力,所以很多民间的做法就是把茶叶当做去除甲醛的工具。其实这是一大错误,因为茶叶净味的能力不错,但是不能够有效的吸附甲醛中的有害因子。所以用茶叶来净味几乎没有什么效果的。

2

2、高温除醛

高温情况下,甲醛释放量会增加,这也让高温熏的方法有很多支持人群,不过实验室数据显示,高温密闭的房间,甲醛释放到一定量后就不再释放,其效果远不如一直通风来的好。

3

3、醋熏法

醋熏这些土法还有着大量的拥护人群,甲醛的气味是闻不到了,但它们就真的不存在了吗?相关专家解释到, 醋熏仅仅是掩盖了甲醛的气味,让人误以为甲醛已经去除,然而事实上,这些土法不但不能去除甲醛,反而会增加室内空气湿度,让甲醛释放量和释放速度都变得更多更快。

4

以上三个方法,大家真不能盲目跟风,赶紧绕道比较好。如果想知道自己家里的甲醛浓度是否超标,可以用甲醛自测盒试试,如果超标可以用这个措施补救一下哦!

措施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5

措施二:天然除醛剂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措施三:持续分解净化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超体人气火爆!明星赵文卓到店与重庆消费者欢乐迎新年这3种装修材料是甲醛的高释放源,新房装修一定要注意这些除甲醛的常识你一定要了解清楚,急住相当管用看了内行人的高质量除甲醛,才发现大多数人错在哪里杭州女孩告别“年夜饭”惊吓:解救成年人的崩溃从一款冰箱开始海尔智家荣获2021全球“企业创业之星”奖瓷砖新趋势 天欣科技现代瓷砖引领新时尚美的服务携手京东电器蓝盾计划,打造安全健康入户服务除甲醛克星,流程操作简单又实用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人气火爆 明星赵文卓到店、精彩活动带你花式迎新年不愧是“老司机”除甲醛 这样做既省钱又省心湖南湘潭:德雷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约克VRF空调”新春答谢会京东超体人气火爆!明星赵文卓到店与重庆消费者欢乐迎新年这3种装修材料是甲醛的高释放源,新房装修一定要注意米兰品牌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 “最佳设计创意奖”玉兰家居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 “世纪金壁奖”《人造板产品碳足迹评价和碳标签》团体标准通过立项审查扬子新材:嵇文君离任总经理华立股份:股东谢劭庄、卢旭球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97万股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开展春节贫困户慰问活动乐迈石晶参与的“D·well井宿”项目入围2022IFI DDA设计大奖林昌地板实木地板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