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后很多人都会紧闭门窗 除甲醛不急于一时

icon 2022-02-21 16:14:21
icon 0

摘要:现在的人都喜欢往城里面搬,买房也成了很多家庭的大事。

现在的人都喜欢往城里面搬,买房也成了很多家庭的大事。购买了新房以后等装修完毕很多人都巴不得赶紧地拎包入住,不过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刚装修完的房子住不得,因为新房里的有害物质浓度过高,尤其是甲醛,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把新房的门窗打开,让房子多透透气,驱散那些有毒物质。但是据专家说,新房装修完最好是先紧闭门窗而不是开窗透气,为什么呢?

1

一般来说如果家中的装修刚完成的话,房子中的乳胶漆干燥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如果马上就开窗通风的话,会很容易影响到乳胶求的使用寿命,如果再碰上阴雨天的话,严重的情况还可能会让没干透的乳胶漆气泡,这样真的是非常的闹心了。

2

如果乳胶漆一旦气泡的话就只能重新刮腻子然后再粉刷一边了,这样不仅费时费钱,也会影响我们住进新房的事件,所以说在家中装修刚完成的时候一定不要急着通风,最好是能让门窗先紧闭一周,等到乳胶漆干透了再通风也不迟,别让潮湿的空气影响到了家中家具和墙面的使用寿命。

3

并且除此之外,这样的做法其实也能让家中的甲醛排放速度加快,为什么呢?因为甲醛是温度越高挥发速度越快的,门窗紧闭之后室内外形成温差,室内温度比较高,这样家具和其他建筑材料中的甲醛才能快速的挥发出来,一段时间之后在进行通风,这样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4

所以新房装修后不能直接开窗通风,需要紧闭门窗一段时间在开窗通风,那么想要除甲醛该怎么办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小妙招行动起来吧,实用又简单

妙招一:活性炭

炭包是大家比较熟悉也常用的净化材料,它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但它也会有饱和,建议一个月左右必须晾晒一次,半年左右进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带来二次污染。

5

妙招二:绿植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6

妙招三:强效分解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7

妙招四:喷剂喷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