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雪派克3D线上虚拟交互展厅获“新西兰最佳设计奖”

icon 2022-03-10 17:28:36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是全球化最彻底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全球化最领先的企业。

海尔智家是全球化最彻底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全球化最领先的企业。随着全球化布局的深入,海尔智家正不断收获各领域的认可。

近日,新西兰设计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新西兰最佳设计奖”获奖名单。在数字用户体验领域,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斐雪派克与Build media合作设计推出的3D线上虚拟交互展厅摘得银牌,这也是该领域内唯一与中国企业有关获奖品牌。

1

“新西兰最佳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IF奖、米兰设计周在国际齐名,每年吸引着不少全世界的设计师踊跃参加。该奖项由新西兰设计协会举办,旨在表彰在品牌与传播、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等方面的表现出色的作品。

斐雪派克3D线上虚拟交互展厅曾在2021年北美KBIS上进行上线运用。展厅以新西兰特色自然风光为设计背景,打造了四个理想建筑空间,用于展示斐雪派克品牌故事、设计理念及高端场景解决方案。在这些空间中,专属接待会引导客户在不同的虚拟展厅中体验双抽屉式洗碗机、嵌入式冰箱等斐雪派克多种产品方案,并且可以面向不同群体提供定制参观体验。

2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线上展厅体验,斐雪派克还基于游戏引擎技术增加了实时互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进入展厅,并可以通过聊天窗口和演示者进行互动交流。

除了良好的沉浸式体验,面对展会期间突发的KBIS官网瘫痪情况,在其他展商和观众“全体下线”时,斐雪派克快速调整策略,启用独立准备的服务器,支持了品牌的稳定表现。

斐雪派克通过创新设计和高品质服务,为全球用户打造个性化虚拟场景体验,在让用户更深入了解其高端生活场景的同时,也带动了市场的可持续增长。据悉,在新西兰,斐雪派克洗衣机、冰箱、洗碗机份额均位居市场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