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集泰股份与中建四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2-05-23 19:30:18
icon 0

摘要:5月20日,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5月20日,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市相关职能部门、建设、设计、监理、建材生产等企业代表、专业院校、科研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共150余人参会。

  

1

9

  以此为契机,当日下午5点,大会同期举办了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工作示范企业签约仪式,其中,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集泰股份”)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四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直击

  会议以2021年11月13日举办的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发展应用高峰论坛为背景,在论坛开幕式上,集泰股份积极响应多家单位发起成立“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协会”的倡议,以期进一步整合行业上下游相关资源,共同构建协同发展的绿色建材产业体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协会”在今天正式成立。

  2

  3

  此次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和监事会人选,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被选举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总经理邹珍凡被选举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此外,研发中心有机硅应用研究室主任高新来博士被聘为协会专家。

  4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左四)被选举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5

  集泰股份研发中心有机硅应用研究室主任高新来博士(左二)被聘为协会专家

  会上,分享嘉宾各抒己见,对绿色建材的应用和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期待及建议,精彩的发言迎来阵阵掌声——

  6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向晓梅进行《生态文明与绿色建材发展》主题演讲,她期待上下游龙头企业紧密联系,有力推动珠三角乃至全省建材产业的绿色发展,将绿色建材产业打造成广州市的一张新名片。

  7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雯对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工作示范企业遴选标准进行了解读,即重点培育一批创新能力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建筑业“链长制”示范企业,激发建筑材料上下游企业创新活力,促进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8

  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协会专委会秘书长周子鹄对装配式防水产业工人培育计划进行宣讲,围绕定向引人、定向育人、定向用人,统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

  在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工作示范企业签约仪式上,集泰股份与中建四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在双方人员的见证下,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与中建四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9

  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是世界500强企业第13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集泰股份与中建四局将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幕墙门窗等领域就绿色建材产品研发及应用、标准制定、工程项目应用、科研课题立项与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合作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在仪式现场,邹珍凡表示,自国家出台“双碳”政策以来,公司十分重视绿色建材相关工作,旗下有34款密封胶产品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截至2021年年底,全国6个绿色建材试点城市,集泰股份已全部入库。基于 “绿色、智慧、工业4.0”的共同理念,集泰股份与中建四局将会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双方的全方位合作,期待在未来可以共同推动城市高质量、高品质、科学化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